秋天的味道

娜样芬芳(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据说:一个喜欢养花草并喜欢拍花草的女人,大抵有这两种性格特征:有点文艺+内心平静淡然。是一个喜欢将美好放大的人,她的内心有另一个世界,充满诗情画意。她向往自由,开朗中带点孤僻,安静中蕴藏满满的生命力。</p><p class="ql-block">而我大抵就是这样一位女子,没事不愿出门,年轻时曾被邻居称为“伴房小姐”。如今年过花甲的我,又有了花草为伴,这就更加的让我享受到了这份只属于自己的快乐和惬意!</p> <p class="ql-block">最近又增添了一些新的花草,养好了开心,为它们拍照也开心,记录它们的每一次限量版!</p> <p class="ql-block">万重山</p> <p class="ql-block">青苹果竹芋</p> <p class="ql-block">鳟鱼秋海棠开花了🌼</p> <p class="ql-block">银斑葛太能长了,只能利用一下墙上的文化石了,哈哈😄</p> <p class="ql-block">捕蝇草效果不错,我给它吃了死蚊子。</p> <p class="ql-block">叶片别致又漂亮的富贵榕</p> <p class="ql-block">花开不断的蓝雪花</p> <p class="ql-block">琴叶榕长新叶了</p> <p class="ql-block">清脆碧绿的飞欧竹芋</p> <p class="ql-block">海芋的叶片似丝绒般美丽</p> <p class="ql-block">爱之蔓吊兰花开三季</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小金鱼</p> <p class="ql-block">初秋的唐印</p> <p class="ql-block">绿萝</p> <p class="ql-block">天堂鸟长新叶片了,看着好大一张。</p> <p class="ql-block">长满花苞的蟹爪兰</p> <p class="ql-block">金边翡翠吊兰特写</p> <p class="ql-block">我的宝藏多肉~淡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