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蚊子的较量

百合

<h3><br /></h3><h3>嗡嗡嗡,蚊子出现了,好烦啊!叫声虽小但是刺耳,让你很急很不舒服,尤其你正在睡梦中,无论多晚,听到这个声音,便会一鼓鲁翻起来,瞪大眼睛👀找寻可恶的家伙。</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窗帘处看到了,扑上去,它又飞了,躺下去眼睛直盯天花板,它又悄悄飞来了,轻飘飘,翻转着,如直升机一般,又一次手伸过去两手猛拍它,可是又被它耍了,又一次扑空,只有手心狠狠相拍留下的麻麻的痛!太气人了!</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我不睡觉也要把你寻着,无论你悬吊高空还是潜伏地角!我一个旮旯都不会放过你,我要抓住你,将你拍成个标本,才解我的恨!</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这不,它乘我手机输入写它的间隙,一个翻身又袭击于我。我说时迟,那时快,一个左反手,将它一把捏住,用手指将它碾个粉碎,连标本都不能见到,只留下最后残缺的一点黑!</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这是它的最后下场!可恶的蚊子!我牺牲了半小时的睡觉时间,终于干掉你了!哦,好累!今晚可以睡个安稳觉了。但愿一觉到天明!</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