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蜂巢》片尾曲

孤帆飘影

<p class="ql-block">正在央八播放的电视剧《蜂巢》,看着看着,觉得那首片尾曲挺好听,细品歌词,也很有意境。</p> <p class="ql-block">字幕里没有这首歌的资料,歌名、演唱都没表明,网上也没找到歌词,边看边听,把歌词抄了下来,反复几遍才弄完,不知道歌名,就把重复最多的“曾经”当作歌名吧。</p> <p class="ql-block">曾经</p><p class="ql-block">你我重逢街的尽头</p><p class="ql-block">看着你的眼</p><p class="ql-block">心就默默湿透</p><p class="ql-block">曾经</p><p class="ql-block">你来握住我手</p><p class="ql-block">轻声对我说</p><p class="ql-block">从此日夜不离分</p><p class="ql-block">足不足够</p><p class="ql-block">曾经</p><p class="ql-block">月夜也守候</p><p class="ql-block">曾经</p><p class="ql-block">星辰伴左右</p><p class="ql-block">我们就在阳光下牵手</p><p class="ql-block">我要对你说</p><p class="ql-block">我会这样一直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不停休</p><p class="ql-block">曾经</p><p class="ql-block">寒雪也守候</p><p class="ql-block">曾经</p><p class="ql-block">风雨满衣袖</p><p class="ql-block">我们就在夜幕下回眸</p><p class="ql-block">我要对你说</p><p class="ql-block">我会这样一直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到永久</p><p class="ql-block">曾经</p><p class="ql-block">你我踌躇街的路口</p><p class="ql-block">曾经</p><p class="ql-block">心就默默湿透</p><p class="ql-block">曾经</p><p class="ql-block">你看着我说我们不离分</p><p class="ql-block">静静守候从清晨到日暮</p><p class="ql-block">曾经</p><p class="ql-block">你就这样望着我的眼</p><p class="ql-block">轻轻地说这泪水不再流</p><p class="ql-block">曾经</p><p class="ql-block">我就这样抱着你</p><p class="ql-block">对你说</p><p class="ql-block">我会一直等你到</p><p class="ql-block">等你到永久</p> <p class="ql-block">网上找不到这首歌适合的音频,有个视频,辑录链接至此留存。</p> <p class="ql-block">整理写于2023/09/08</p><p class="ql-block">图片视频选取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