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王婕

<p class="ql-block">看着小时候可爱的你,感慨万千</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儿子,今天是你18岁生日,首先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爸爸妈妈都非常想念你,爱你😘😘😘</p><p class="ql-block">转眼之间你以18岁,遗憾的是好几年你都在外地都没给你过个生日,希望以后的日子不会错过,你以成人可能需要我们的地方越来越少了,你越来越独立,有梦想,有你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人生蓝图,你都在经历中成长,砥砺前行!</p><p class="ql-block">在这特别的日子妈妈很多回忆和感动,虽然在你出生哪天我是万般剧痛把你带到这个世界,让我懂得好的东西是不容易得到的宝藏。谢谢你的到来成就了我做了妈妈从此有了责任与牵挂和喜乐多了一个依靠。</p><p class="ql-block">你生来没办法选择谁做你的爸妈,但是现在你可以选择做你自己 ,人生没有完美的,但是可以完整,你是与众不同的孩子,你在渐行渐远的成长,爸妈都看在眼里,井然有序安排自己的学习,每一点进步都是你努力的结果,有你是妈妈今生今世最大的自豪和骄傲,我和爸爸能力有限,没给你想要的环境和条件,我们的爱是无限的你是我们前世修来宝贝,感恩有你亲爱的孩子❤️❤️❤️</p><p class="ql-block">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你在风雨中穿越,我在上海始终牵挂,经历无法代替,过程都得自己创造,你有你要经历的心里路程,相信你是最好的,你会越来越顺利!孩子奔跑吧!等你如愿 ,光荣耀祖!非你莫属……</p><p class="ql-block">我知道高三生活不易,压力妈妈都懂,每次很心疼你10点半下自习还去陈老师哪里自习到11—12点才回家休息,衣食住都行都自己搭理,妈妈即愧疚又感动,希望你走过的路,经历过的事,读过的书都是你的收获,放下过去,才能展望未来,把当下还给当下,把未来换给未来,未来可期,我努力的少年生日快乐!爸爸妈妈爱你😘😘😘</p> <p class="ql-block">一晃一米八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