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7市南秧歌班姐妹们~祝福孙伟老师六十寿辰 福星高照 富贵安康!

喜心慧语

今儿是个特别的日子,阳光明媚,风景如画,我就像小姑娘一般,欢呼而雀跃,开心而愉悦。早早的精致的化好妆,装扮好自己,自我欣赏着镜中的美人儿,完美! 秧歌是我的最爱,欢喜的好日子,少不了秧歌的陪伴,秧歌一扭幸福来。我的优雅,我的笑靥,无不展示着女性的纯美,回眸一笑百媚生,我做到了能够达到的最好。 <p class="ql-block">  今日的我犹如一朵绽放的牡丹花,向亲朋好友尽情的绽放我魅力的身姿,用花儿书写别样的欢愉!</p><p class="ql-block"> 轻轻的伸开双手,迎接嘉宾的到来,尽情的享受亲朋祝福,儿孙绕膝,六十岁寿辰最幸福的时刻!</p> <p class="ql-block">  市南秧歌班祝:孙伟老师六十寿辰 福星高照 富贵安康!</p> <h1><b>  一、祝寿庆典开启:秧歌班学员们答谢恩师,暖场音乐《祝寿歌》</b></h1> 寿辰庆典主持人--市南同心艺术团秧歌班两位副班长焦玉琴、曲德花女士靓丽登场: <br>  尊敬的各位嘉宾,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大家上午好!<br>  焦:今日是10月17日,周日,秋高气爽,惠风和唱。今天有幸主持孙伟老师六十岁的生日庆典,开心又激动!<br><div>  曲:在这里,欢聚了孙伟老师的家人和亲朋;在这里欢聚了市南同心艺术团秧歌班的女神们! </div> <div>  焦: 喜宴大厅内,喜气洋洋,欢声笑语。让我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示我们的风采,向尊敬的孙老师和家人们表示祝福。<br></div><div><div><div>  曲:一家喜事千人喜,无限欣慰在心里。今天我们一起见证并分享孙老师这一幸福时光。</div></div></div><div> 焦:首先,我代表寿星及其家人,真诚的欢迎您的光临。提前祝福您中秋团团圆圆,国庆节快乐!<br> 曲:请允许我在这里代表所有的嘉宾,祝愿寿星孙伟老师,增福增寿增富贵,添光添彩添吉祥。<br></div> 焦:有福称寿星,六十正灿烂。六十岁是一个从容的年龄,是一种阅历的标志,是人生最辉煌阶段的开始。<br>  曲:六十个春夏秋冬,六十年风风雨雨,六十载含辛茹苦,六十年生活沧桑。从此,您的生命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br>  焦:今天,2023年9月17日,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刻。<br>  曲:我们相聚在凯鑫大酒店,隆重的庆贺孙伟老师,您的六十岁生日。 <p class="ql-block">  曲:恭祝寿星,青春永驻,心想事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p><p class="ql-block">  焦:祝福每一位来宾幸福安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欢乐远长。</p><p class="ql-block">  曲:此情此景可谓是:天增岁月人增寿,秋满乾坤喜满门。</p><p class="ql-block">  焦:亲爱的朋友们,请用您的热情和激情,伸出您高贵的双手,掌声请出我们的主人公闪亮登场!</p> 曲:看,我们的寿星孙伟老师靓丽而炫目。让我们见识一下,六十岁的女神风采。我们看到: <p class="ql-block">  请您点击上方视频1,欣赏当时生日庆典的欢乐场景。</p> <p class="ql-block">  焦:六十岁的今天,您还保持着1岁的灿烂笑容;</p><p class="ql-block"> 曲:六十岁的今天,您还焕发着10岁的亮丽光彩;</p> <p class="ql-block">  焦:六十岁的今天,您还保持着20岁的身姿;</p><p class="ql-block"> 曲:六十岁的今天,您还保持着30岁的健美;</p> <p class="ql-block">  焦:六十岁的今天,您还保留着40岁的妩媚;</p><p class="ql-block"> 曲:六十岁的今天,您还怀有着50岁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  焦:六十岁的今天,您仍旧绽放着那独有的少女韵味。温情而甜美。为您点赞! </p><p class="ql-block">  曲:期待您的70岁,80岁,90岁,100岁,依然如故,拥有少女的美姿美态......羡慕啊!</p> <p class="ql-block">  焦: 天空的幸福是披着一身的蓝,草原的幸福是集着一身的绿,大海的幸福是在波涛汹涌之际,能够享受见证涟漪的温馨。</p><p class="ql-block"> 曲:寿星的幸福是来自全场嘉宾那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我们一起为寿星祝福!</p> <p class="ql-block">  焦:六十岁之前是成长、拚博、成熟的年龄。到了花甲之时,也是一个人功成名就享受生活的时候。是人生一个重要的分水岭。</p> <p class="ql-block"> 曲:如今,我们的寿星孙伟女士在为家庭、事业默默付出了大半生之后,迎来了花甲之年。</p><p class="ql-block">  半生劳碌换来的是儿女孝顺,子孙满堂,桃李满天,一家人祥和快乐!今日我们一起见证,她终于可以愉快的尽享夕阳红之旅了!</p> <p class="ql-block">  曲德花:有请赵芝助教代表市南秧歌班全体学员,为寿星献花。有请焦玉琴副班长送上贺喜红包,代表着姐妹们最温馨的生日祝福!</p><p class="ql-block">  感谢孙伟老师倾心带出了一支靓丽的秧歌女神大团队!感谢您对市南同心艺术团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p> <p class="ql-block"> 请问赵芝今天的此情此景,你有何感想呢?请点击上方视频2,欣赏赵芝的特别感言。</p><p class="ql-block">  赵芝:我隆重的宣布,孙伟老师六十岁的生日Pat,正式开始。 </p> 焦玉琴朗诵诗《把自己活成一道光》<br>  作者:泰戈尔<br><br>把自己活成一道光,<br>因为你不知道,<br>谁会借着你的光,<br>走出了黑暗。<br><br>请保持心中的善良,<br>因为你不知道,<br>谁会借着你的善良,<br>走出了绝望。<br><br>请保持你心中的信仰,<br>因为你不知道,<br>谁会借着你的信仰,<br>走出了迷茫。<br><br>请相信自己的力量,<br>因为你不知道,<br>谁会因为相信你,<br>开始相信了自己。<br>……<br>愿我们每个人都能活成一束光,<br>绽放着所有的美好! <h1><b>二、寿星孙伟老师发表寿辰感言</b><b style="color: inherit;">:</b></h1> <p class="ql-block">各位亲朋贵友及亲爱的学员们,大家上午好!<br></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农历八月初四,是我人生中又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幸福、欢乐的气氛中,我迎来了自己的六十岁生日,此时此刻承蒙各位亲朋好友光临我的生日宴,并为我带来了许多真诚的祝愿,给这个生日宴会增添了无限喜庆的气氛。 </p> 值此,我对各位贵友及同心艺术团秧歌班和市老年大学秧歌班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br>  在这里我想对大家说,在我六十岁生日宴,上收到了你们的祝福,让我感到很甜蜜,很温馨,很幸福!有你们真好!我再次感谢你们的祝福! <p class="ql-block">  六十年一路走来,经历了风风雨雨,也收获了幸福和快乐!</p><p class="ql-block">  人生如何获得幸福和快乐,那就是懂得感恩,一个人如果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就能随时尝到幸福的滋味,就会更加珍惜生活中的一切,就会觉得人生是那么美好!</p> <p class="ql-block">  请您点击上方视频3,欣赏寿星风采。</p> <p class="ql-block">  在走过人生六十年旅途中,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父母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为我所做的一切让我永远都无法忘记!</p> 感谢我的老公赵正林一路陪伴我,感谢你对我的包容、理解,支持和关爱,感谢你这些年为家所做的贡献,替我分担了一切,跟你在一起真得很幸福。<div>  我无数次在心里说,感谢上天把你赐给了我,让我遇见了你,给了我一生的幸福和快乐。 </div> 感谢我的女儿女婿,不用父母操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表现的很优秀,让父母很放心。 六十岁是人生的分水岭,思考曾经走过的路,让我收获了很多,也有许多感悟,珍惜生命,感恩岁月,感恩那些帮助和支持我的人,感恩一路上遇到的每一个人和事,我要把这些收获作为我的财富,带着我的感悟,不断充实自己,期待我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平安快乐每一天,谢谢大家! <h1><b>  三、女儿、女婿为亲爱的妈妈献花,送上最甜蜜的祝福</b></h1> 焦:父爱是山,母爱是海,父亲用他那宽阔的肩膀,擎起了儿女头上蔚蓝的天空,而母亲却用那博大的胸怀,给予着女儿爱的呵护。<br>  曲:我们看到孙伟女神,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美好的家园,用智慧的爱,为子女铺设着幸福之路。 焦: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如今儿女超越了父母。<div>  曲:懂得了父母的慈爱,懂得了养育子女的艰辛。<br>  焦: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div><div> 曲:有请孙伟老师的女儿、女婿和两位可爱的小外孙。为亲爱的妈妈,献上他们心中最真切的祝福。<br><br></div>  现场母女俩那幸福的一抱,用最暖情的肢体语言,诠释了母女情深,幸福妈妈瞬间融化了嘉宾的双眼!<div>  那母女互动的画面,搭配着背景音乐:《祝妈妈长寿》,感人至深!现场响起一阵阵欢喜的掌声! </div> <p class="ql-block">  请点击上方视频4,欣赏女儿女婿为孙老师祝寿的视频!</p> 焦:外孙送福,寿比天高,福比海深。日月同辉,春秋不老!<div>  两个小外孙是我们的后继传人,小宝贝儿的成长爸爸妈妈倾注了很多心血,祖辈们也付出了很多很多。祖辈亲孙辈,孙辈展孝心。<br>  曲:有请宝贝女儿和小外孙共同唱起了《生日祝福歌》。祝福靓丽的寿星吉祥如意,富贵安康!<div>  生日就像是一首歌,那动听的旋律意味着您生命的延续,那甜美的歌声表达着我衷心的祝福。 </div></div> <h1><b>五、孙伟老公赵正林送上最甜蜜的爱:</b></h1><div> 焦:看着孙老师夫妻恩爱幸福,多么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四十年来的风风雨雨,是你们一同营造了这个幸福之家。<br> 曲:伉丽情深,互帮互助,互敬互爱,举案齐眉。让儿女懂得什么是爱,什么是真情,你们永远是女儿心中的太阳。<b><br></b></div> <p class="ql-block">  焦:若为比翼双飞鸟,定是人间有情人。朋友们,幸福的时刻要由幸福的人儿去体会和品位。</p><p class="ql-block">  曲:人生就是这样,今天我们在这里深切感受到这一幸福家庭的温馨和甜蜜。</p><p class="ql-block">  合:就让这甜蜜和温馨永远包围在我们周围。 </p> <p class="ql-block">  焦:有请孙老师老公赵正林先生致辞。 (请您点击上方视频5,欣赏当时欢乐场景。)</p><p class="ql-block">  赵行长宣布:孙伟女神的六十岁寿宴开始。</p><p class="ql-block"> 让我们感受到那份男神爱的脊梁。让我们举杯同庆,一起喝下这幸福的美酒。 </p> <h1><b>六:寿星献舞答谢众嘉宾:</b></h1> 请看,我们的寿星孙伟老师,一曲《江山》舞蹈,答谢众嘉宾。那翩翩的舞姿,美醉了! 孙伟老师答谢众嘉宾:亲爱姐妹们,在我生日来临之际,您们送给了我一生中最珍贵的礼物:一场精心准备的让我终生难忘的生日宴!在生日宴会上,我收到了周爱芳大姐和郭大哥的祝福礼物:为我拍录了最珍贵的照片和视频,看到他(她)们忙碌的身影,让我非常感动,我要把比我年长的周大姐郭大哥的祝福传给姐妹们,让您们也开心快乐! <p class="ql-block">  生日宴上收到了意想不到的大红包,里面装满了您们对我满满的爱和满满的祝福,让我非常甜蜜,幸福和开心!</p><p class="ql-block">  爱心蛋糕,生日祝福歌,那曼妙的舞姿,喜庆的秧歌,让我感到您们的心是真诚的,您们的情意是浓的,您们的爱是纯真的,牵着您们的手是暖的,我将永远不会忘记这个特别的日子,愿我们珍惜拥有这份友谊,天长地久不分开!</p><p class="ql-block">  感谢和也分公司尤总和服饰协会高总的光临,为我的生日宴增光添彩,谢谢大家!</p><p class="ql-block"> 请点击上方视频6,欣赏孙老师的舞蹈!</p> <h1><b>  七:甜蜜蛋糕 分享幸福</b> </h1> 甜甜的蛋糕,甜蜜的味道,柔柔的烛光,深深的祝福。让我们一起唱起生日快乐歌,一起品位寿星那甜蜜的生日蛋糕,长寿面吃起来! 最隆重的时刻到来了, 张娟、曲德花姐妹俩,一起送上为寿星精选的生日蛋糕:寿星许下最美丽的心愿!蛋糕甜甜,蛋糕圆圆,团团圆圆,美满幸福! <p class="ql-block">  有请寿星持刀,从头切到尾,顺风有顺水。从左切到右,健康又长寿!筷子一拿,富贵荣华,筷子一点,幸福满堂,筷子一落,快快乐乐!蛋糕上头,好运当头。</p><p class="ql-block"> 请在座嘉宾分享这份甜蜜的爱!  祝孙老师生日快乐,健康长寿!</p> <p class="ql-block">  请您点击上方视频7,欣赏生日欢宴的美好时刻!</p> 寿星长寿面吃起来:长寿面加荷包蛋,寓意着长命百岁,长久团圆。长寿面代表着长长久久,荷包蛋代表着团团圆圆,是对寿辰之喜之人的美好祝愿。<div>  寓意着家庭团结,代表着未来的路途乘风破浪、一路平安,代表着对寿星的美好祝愿。 </div> <h1><b>  八、市南秧歌女神们载歌载舞,为寿星祝福!</b></h1> 1、请欣赏喜气洋洋的《俏秧歌》掌声欢迎赵芝、张娟,尹风玲姐妹。<br> <p class="ql-block">  请点击上方视频8,欣赏孙老师的庆生场景!</p> 2、每一个女人都有一个蓝色的梦,请欣赏李世兰的舞蹈:《蓝色天梦》 <p class="ql-block">  请点击上方视频9,欣赏孙老师的庆生场景!</p> <p class="ql-block"> 3、 旗袍是女神的最爱,请欣赏妖娆多姿女神的旗袍秀《中国茶》</p> <p class="ql-block">  请点击上方视频10,欣赏旗袍女神的柔美!</p><p class="ql-block"> 女子如水,刚柔相济。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善待自己,当好母亲当好祖母。 </p><p class="ql-block"> 有事忙,无事乐,走走秀,唱唱歌。如花美眷,似水流年。</p><p class="ql-block"> 人生路上,你就是主角。 </p> 4、我们的秧歌美女们多才多艺,请欣赏折扇《梅花赋》,赵芝,李世兰,尹风玲,张玉贤,曲秀萍,高云芝,毛新娥七人 <p class="ql-block">  请点击上方视频11,欣赏孙老师的庆生场景!</p> 5、京歌《梅花赋》表现了坚强、百折不屈,不畏艰难。曲调朴实,婉转优美,让我们一起领略梅花赋的魅力吧!<br>请欣赏交谊舞《梅花赋》 张娟、曲德花表演。 <p class="ql-block">  请点击上方视频12,欣赏孙老师的庆生场景!</p> 张娟小妹,此情此景,你是否想对孙老师说出你的心里话。 6、《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被多人所传唱和喜爱,掌声有请焦玉玲用舞蹈诠释爱情的真谛! <p class="ql-block">  请点击上方视频13,欣赏孙老师的庆生场景!</p> <p class="ql-block">  7、掌声有请李世兰、尹风玲、唐红、张美娥、王瑞梅、陈云六人,为我们带来的秧歌《沂蒙颂》。</p> <p class="ql-block">  请点击上方视频14,欣赏孙老师的庆生场景!</p> 8、活泼可爱,风趣幽默的快乐舞蹈《二奶奶》,火爆、动感又时尚,我们跟风跳起来。掌声欢迎:张娟、曲德花,曲秀萍,张玉贤,高云芝,毛新娥等六人。<br> <p class="ql-block">  请点击上方视频15,欣赏孙老师的庆生场景!</p> <h1><b>  九、孙伟老师寄语:姐妹兄弟,传递爱心,传递幸福,友谊长存!</b><b style="color: inherit;"> </b></h1> <p class="ql-block">  期待你、我、他,在我们秧歌团队的幸福乐园里,一起牵手享受幸福人生!相亲相爱,长长久久!</p> <p class="ql-block">  请您点击上方视频16,欣赏姐妹们对寿星孙伟老师爱的祝福! </p> 请欣赏孙伟老师对姐妹们传递福音,那字字句句沁人心扉,倾注了孙老师对于姐妹们爱的祝福。<br>  爱在你我他之间传递着,此时无声胜有声……<div>  (出席嘉宾按照属相,年龄大小排列)</div> <p class="ql-block"> 老当益壮的孺子牛郭世厚大哥:孙伟老师寄语:感谢郭大哥用镜头记录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六十岁生日。看到您忙碌拍摄的身影,心里特别感动!</p><p class="ql-block"> 不知道用什么语言能表达对您的感谢!非常感谢您为我留下的美好瞬间,每次都能捕捉到我最好的一面,给我留下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和美好的回忆!感恩!感谢!</p><p class="ql-block"> 愿郭大哥做自己喜欢的事,拍出更多更美的照片,给更多的人送去美好和欢乐。祝郭大哥身体健康!开心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  玉琴小妹祝福:祝福共和国同年的四零后,古稀之年的郭世厚大哥,幸福安康!</p><p class="ql-block"> 钦佩郭大哥超强的体力,超高的摄影技术,无私的奉献精神,新时代勤奋的耕耘者,团队活动中总有您忙碌的身影!您是最年长的74岁志愿者!感谢您的默默付出!感谢您的爱心奉献,您用革命的老黄牛精神,给我们的寿星留下了珍贵的影像资料。</p> <p class="ql-block"> 乐羊羊🐏吕江美班长:感谢我们的老班长吕江美大姐在班级尽心尽职,带领助教全心全意教、帮、带新学员,不让一个人掉队,您是我的好帮手,成为我们学习榜样,增添了学员们学习自信和动力!</p><p class="ql-block"> 愿最值得尊敬和感谢的吕姐,永远保持年轻人的心态!舞出健康舞出快乐!做年轻人的榜样!</p> <p class="ql-block">  金鸡报晓周爱芳姐:感谢周姐多年来对我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认识周姐是我一生中的缘分和幸运,我们真诚相处这么多年,您对我有求必应,纯真的友谊,深厚的感情,不是一言二句就能表达出来的。从我们两个人之间相识,到家庭之间往来,都离不开彼此真诚真心相待!</p><p class="ql-block"> 我在生日宴上对朋友表达的感恩感谢之情是发自内心肺腑之言,因为您们对我的帮助和厚爱远远超出我为您们所做的一切,谢谢!再多的语言己经不足以表达谢意!</p><p class="ql-block"> 非常感谢您为我永远留住这些珍贵的美好瞬间,帮我记录了美好的时刻,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您的摄影专业水平让我非常敬佩!我用一生的爱来感谢您,我会珍惜我们之间真诚的友情,愿我们友谊天长地久!</p> <p class="ql-block">  请点击上方视频17,欣赏周爱芳摄影师为孙老师的庆生礼物🎁!</p> <p class="ql-block">  尹凤玲姐:喜欢慷慨大方,乐于助人,乐观、开朗、大大咧咧的尹姐,愿拥有一颗善良心,最能吃苦又努力的尹姐继续发挥老学员刻苦学习,勤奋努力,不怕困难示范作用。</p><p class="ql-block">  祝猪猪姐姐,爱的暖情!一生平安健康,事事如意!诸事顺遂,感谢有您!</p> <p class="ql-block">  祝福五零后的摄影师,周爱芳姐,尹凤玲姐!感谢周姐带给寿星满满的爱,用照片和视频编辑而成的永久的纪念。</p> <p class="ql-block"> 玉琴妹祝福: 爱芳姐,谢谢您!特别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用爱心❤️的照片和视频,记录了孙老师的全部庆生活动!您连续四个多小时,拍照📸同步录像,对眼力、体力、脑力都是一个考验,非常佩服您。</p><p class="ql-block"> 这不仅仅是摄影技术的挑战,还是一次爱心无私大奉献!我代表秧歌班姐妹们,感谢您给我们留下了最美的影像资料。弥足珍贵,且不可复得。</p><p class="ql-block"> 试想我们再过二三十年,坐在一起再欣赏这些照片和视频,得有多开心啊!估计都合不拢嘴了。</p><p class="ql-block"> 小妹祝福您66岁寿辰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永远保持青春活力!幸福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  虎妞高秀兰姐: 看似腼腆内向的高秀兰心里充满能量,不仅在百忙中抽空学习秧歌,还回村带领村民参加演出活动,为村里秧歌队买秧歌服,是一位诚实,慷慨,幽默,热情,有爱心,进取心和正义感的村秧歌队领头人!</p><p class="ql-block">  祝福小老虎高秀兰姐,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愿可爱的秀兰姐对自己充满信心,敞开心扉,放飞自我,追寻快乐的脚步,勇敢的跟我们一起健康快乐的舞起来,跳起来!</p> <p class="ql-block"> 祝福同龄的两位小萌兔寿星,焦玉琴和李世兰,同龄人的爱,永记心中,同祝生日快乐!开心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 大展宏兔李世兰:与我同龄同月生的世兰聪明贤淑,乐于助人,乐于付出,勇于担当,贤惠善良,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愿有人缘,聪慧有涵养,多才多艺的世兰,健康又美丽,你给人们充满善意和爱心,生活会回馈你同等的温柔,称心如意永远追随你,幸运好运永远陪你身旁!愿有人缘,人见人爱的世兰天天开心快乐!</p><p class="ql-block"> 三岁的孙子都可以伴随着音乐,跳出几个节目的优美秧歌动作,可想而知,你在家看着孩子,抽空习练了多少遍秧歌?真特别佩服你的持久耐力,超强的自学能力,看哇秧歌两不误,为你点赞!</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萌兔焦玉琴副班长:谢谢焦班为我精心准备策划的生日宴,你是我人生最美的相遇,暖暖的情,浓浓的义,满满的爱让我感动,让我懂得友谊的珍贵!</p><p class="ql-block"> 感谢焦班统筹全局,勤勤恳恳,敬敬业业,在你和吕班的带动下,市南秧歌班发展红红火火,你们默默奉献着,不为名,不为利!只为了大家的利益,全力以赴,总会为我们班级活动做出意想不到的安排和策划方案!感恩有你!</p><p class="ql-block"> 我将铭记在心❤️您为我组织的这场别开生面的喜庆生日宴,让我们一起珍惜这份纯真的友情!愿友谊天长地久!谢谢焦才女!我们携手共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p><p class="ql-block"> 玉琴心语:亲亲的孙伟老师,您的人生精彩绝伦,从和睦的家庭,到个人的人生发展,到团队的发展,凝聚了您所学所做,凝聚了您挚爱的事业,您所爱的家人。</p><p class="ql-block"> 今儿,我把您的前半生整理汇总成册,一张张照片,是您辉煌而灿烂的人生时刻。真棒!您是我们学习的楷模!</p> <p class="ql-block"> 龙腾虎跃的曲德花副班长:喜欢诚实,坦率,胸怀宽广,乐观豁达,性格直率,待人热情,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曲班,愿直率,正直,善于真心对待别人,有弥勒佛般容人气度的曲班,勇敢的面对困难和挫折不退缩,在学习胶州秧歌路上你我共同努力,克服学习时间短的困难,刻苦进取,迎头赶超,继续充满学习激情和热情!</p><p class="ql-block"> 愿曲班给我们市南秧歌班增添新的生气和活力。不仅让我们看到一位交谊舞优秀舞者,不久将来也会看到一位优秀的秧歌舞者!<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请点击上方视频18,欣赏曲德花副班长为孙老师制作的生日礼物🎁!</p> <p class="ql-block">  祝福龙翔凤舞的唐红小妹:温柔,谦虚,体贴可爱的唐红总是带着娴静的微笑,学习秧歌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坚持自己的信念:一定要学会学好!自信乐观,不轻易放弃自己的目标和追求,有着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给身边人带来激励和正能量!</p><p class="ql-block"> 睡梦中都习练秧歌的你,结业典礼上突破了自己,连续演出五个节目,佩服你的勇气和毅力!自信乐观,不轻易放弃自己的目标和追求,有着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给身边人带来激励和正能量!加油哦,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相信你会越来越好!总有一天,会走向秧歌比赛的舞台上。</p><p class="ql-block"> 愿气质优雅的唐红坚持自己喜欢做的事,在扭秧歌中享受到生活的美好和快乐!</p> <p class="ql-block">  祝福小龙女焦玉玲妹:玉玲妹用优美的舞姿助力我的生日宴,让我感到了浓浓的姐妹情谊!</p><p class="ql-block"> 愿爱舞蹈,爱生活的你舞出精彩人生,舞出你的风采,越舞越年轻!开心快乐的舞蹈,我们一起跳起来!</p> 小龙女张玉贤:一位天天忙忙碌碌辛苦操劳的贤妻良母,养育了三位优秀的子女都己或将成家立业。在忙碌中没有耽误你的学习爱好!<div>  依然工作的你,虽然没有时间全勤上课,但总是在演出时带来意外惊喜!是在家努力用功了!喜欢你在舞台上灿烂的笑容,充满了激情!</div><div> 愿你在生活中永远保持乐观开朗,活泼大方,积极向上,对生活充满热爱的心态,继续展放你的笑容,感染身边的人!</div> 祝福市老年大学的三位美女,秧歌一扭幸福来!虎妞陈云带领着张美娥、王瑞梅,<div> 虎姐陈云,带领着两位千里马小妹王瑞霞,张美娥:感谢您们代表市老年大学健身秧歌班参加我的生日宴,让我的生日宴更加圆满。</div><div> 我们虽然相识晚,总有一见如故的感觉,愿在各自行业优秀的您们,更加热爱胶州秧歌,坚持,努力,日积月累,一定会成为胶莱最优秀的秧歌舞者。期待在胶州市秧歌大赛上,看到你们带队展示你们的风采。<br></div> <p class="ql-block"> 一组的领头羊钟玉红:钟玉红妹妹虽然没有参加生日宴,但我收到了你在远方爱的祝福!</p><p class="ql-block"> 气质优雅的你接受能力强,学任何项目都能得心应手,舞姿美,爱学习,很快成为团队主力,给团队增添了生气和活力,愿聪明伶俐的你,继续发挥你的特长,舞出美丽,舞出健康和快乐!</p> <p class="ql-block">  美羊羊毛新娥:现在的你舞姿,气质,形象,姿态跟十年前在舞蹈班遇见的你,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功夫不负有心人,愿外柔内刚,富有同情心的你天天开心!事事如意!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请点击上方视频19,欣赏毛新娥为孙老师制作的生日礼物🎁!</p> <p class="ql-block">  温柔的小绵羊高云芝:喜欢云芝温柔善良,肯为别人分担的性格,希望看到更加努力更加自信,积极乐观向上的云芝展现在各大舞台上。</p> <p class="ql-block"> 喜洋洋曲秀萍:喜欢曲会长凡事考虑周到周全,追求完美的性格,在学习胶州秧歌过程中有顽强的意志力,能吃苦,勇于进取的精神感染着我!</p><p class="ql-block"> 愿曲会长继续保持对胶州秧歌这份热爱之情,胶州秧歌技艺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 更期待我们的两位小朋友也成为好伙伴,一同开心快乐的长大!</p> <p class="ql-block">  请您点击上方视频20,欣赏曲秀萍为寿星精心制作的祝寿礼物!</p> <p class="ql-block">  马到成功的高鹤源总经理:浪漫热情的高总性格开朗,积极进取,敢于拼搏,从小小理发店做起,用独特的眼光,敏捷思维,曾一跃成为胶州市最大美容院:高丽世界。</p><p class="ql-block"> 愿充满正能量的高总,把美丽快乐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相信你的人生充满希望,成为胶州市美容界最有魅力的女性之一。</p> <p class="ql-block">  大展宏兔的助教赵芝:作为最小的小妹,却担当了最重要的责任。作为市南秧歌班助教、副班长,一位优秀的村支部书,企业家,胶州秧歌挚爱者,样样都那么优秀!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总会出手相助,为秧歌班和我的团队付出奉献,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p><p class="ql-block">  作为秧歌班的助教,年轻人学习的楷模,你默默的付出你的热情和才智!愿对胶州秧歌充满挚爱的你,不但做事业的强者,在舞台上更加充满缴情和活力,释放你的身体和心灵,展示你的魅力,成为秧歌仙子,让健康,平安,随着自信,努力,漂亮的你永远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  聪明、机智、勇敢的美猴王~张娟副班长: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团队最小的娟妹妹,每一次总会给我带来意外的惊喜和收获!</p><p class="ql-block"> 年轻,漂亮,自信,自强,努力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娟,交演舞演出炉火纯青,胶州秧歌技艺突飞猛进,日新月异,给市南秧歌班带来生气和活力!</p><p class="ql-block"> 愿多才多艺,样样优秀幸福的你,更加自信,阳光,作为秧歌班助教,希望你助力帮带市南秧歌班新学员一起学习提高一起成长!</p> <p class="ql-block">  一杯杯美酒, 一声声祝福,爱情、亲情、友情,师生情,情意绵绵;夫妻、母女、祖孙,各个角色,情深义重。</p><p class="ql-block">  今日,我们都诠释出了别样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  请您点击上方视频21,欣赏为寿星精心制作的祝寿礼物!</p> 感谢和也健康睡眠仕府名苑专卖店尤绪刚总经理,对我们秧歌团队的助力,祝福您生意兴隆! <p class="ql-block"> “健康快乐、平安幸福!”八个大字,是助教祁立英、郭爱琴的杰作,毛笔书法,一笔一画,倾注爱心,带着姐姐们的爱,送给孙伟老师及嘉宾和秧歌姐妹们!</p> 孙伟老师,祝福六十岁的您,以涓涓细淌的女性之可爱的娴静,用幸福女子花一样可爱的感触,用那种难以言表的生命快乐,展示着我们女性的纯美! 六十个春秋年华,<div>六十个夏往冬来;<div>六十个三百六十五天,</div><div>六十场雨季花开;</div><div>六十个朝朝暮暮,</div><div>六十年风雨同舟,</div><div>六十载生活苍桑。</div></div> 六十载风雨沧桑,<br>薪火相传,生生不息;<br>六十载春华秋实,<br>滋兰树蕙,桃李芬芳;<div>六十载锐意进取,<br>开拓创新,勇攀高峰;<br>六十载沧桑砥砺,<br>艰苦朴素,求真务实。<br></div> <h1><b>十、秧歌传情 十全十美</b></h1> 孙伟老师业绩斐然:胶州市老年大学健身秧歌班老师,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胶州秧歌代表性传承人,胶州秧歌研究会常务理事,胶州市老年体育协会操舞专委会主任,健身秧歌专委会付主任,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自2006年退休后参入到中老年文化体育活动中,18年来担任阜安秧歌舞蹈艺术团团长,带领团队参加过四届全国健身秧歌大赛,参加过七届胶州秧歌大赛获得过一,二等奖!带领秧歌团队演出比赛上百次,获得好评! 2020年团队创建“担当志愿者,胶州秧歌项目”被评为青岛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本人被青岛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评为青岛市终身教育名师荟“能者为师”荣誉称号,2023年被评为山东省“百姓学习之星”。 <p class="ql-block"> 身为胶州秧歌传承人,孙伟在胶州第十九中学,阜安小学,胶西大村小学担任胶州秧歌社团老师,为学生教授胶州秧歌。</p><p class="ql-block"> 2021年7月应胶州市教体局之约,编写了《胶州秧歌教育读本》,供广大爱好者学习。</p> <p class="ql-block">  我的座右铭:做一位正直、善良、感恩的人,心存美好,微笑前行!我一直用行动努力践行着秧歌传承人职责!</p> <p class="ql-block">  请您点击上方视频22,欣赏二组学员张春霞,为寿星精心制作的祝寿礼物!</p> 2019年4月--2023年9月,市南同心艺术团秧歌班,成立四年来,我们与孙伟老师的情谊,从陌生到熟悉,一点一滴地积累起来,学员从十几名到如今的六十多人,我们师生的友谊越来越深厚,情同家人。我们学员们的才艺,得到了突飞猛进。 如今的市南秧歌班,得到了每一位姐妹的积极参与,我们共同用挚爱呵护秧歌班茁壮成长,她从一名小小的孩儿,成长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p class="ql-block">  同心艺术团秧歌班的姐妹们,把追求美的姿态,美的微笑,当做一生的事业,坚持学习、集训、排练、演出,展示我们的美,展示孙老师的教学成果。期待通过努力,我们跟着孙伟老师能够走向更大更精彩的舞台!</p><p class="ql-block">  同时祝各位姐妹:以孙伟老师为榜样,活出自我,活出健康,活出最美的自己!永远青春靓丽!</p> <p class="ql-block">  请您点击上方视频23,欣赏二组学员张春霞,为寿星精心制作的祝寿礼物!</p> <p class="ql-block">  2019年四月份,胶州市老年大学,市南分校秧歌班试点开班!</p><p class="ql-block"> 一个月时间,学习了秧歌《我祝祖国三杯酒》。孙伟老师带领老学员遇芳、徐建云,日夜辅导没有秧歌基础的市南社区新学员,苦练三伏几个月,终于达到了可以登台演出的效果。</p> <p class="ql-block">  请您点击上方视频24,欣赏二组学员张春霞,为寿星精心制作的祝寿礼物!</p> <p class="ql-block">  2019年8月底,秧歌班学员演出了新学的秧歌节目,第一次学习秧歌就登台演出,学员们激动不已。</p> <p class="ql-block">  2019年秋经过市南社区李丹凤团长、吕江美副团长、焦玉琴副团长,三位多方争取,老干局、市老年大学等部门批准,正式聘请孙伟老师担任市南秧歌班任课老师。</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2019年9月2日星期一上午正式开学,终于迎来了开班日,学员们特别高兴,又恰逢孙伟老师56岁生日,秧歌班五位班委成员,向亲爱的老师赠送了美丽的花篮作为贺礼。</p> <p class="ql-block"> 2019年秋,本学年秧歌班学员。</p> <p class="ql-block">  2019年12月24日,第一届秧歌班结业典礼,是与市老年大学班级合作,地点在新城区老年大学举办,47名秧歌学员参加。</p><p class="ql-block"> 市南秧歌班全体学员第一次演出了自己的秧歌节目,那激动的心,展现在脸上。孙老师亲自领演,同步演出了《帆之舞》,旗袍秀,健身操等!</p><p class="ql-block"> 孙老师站在桌子上为我们拍照录像,每个学员都突破了自己,收获多多。看看这几张大合影,秧歌美女青春靓丽,美不胜收。</p> 孙伟老师的秧歌班的学员们围在一起,青春靓丽的秧歌学员们,身着演出服,和谐温馨的场景,爱心暖暖,同心圆圆,一起举办2019年度的结业典礼。 <p class="ql-block">  2020年,因疫情没有举办结业典礼,孙老师坚持户外教学,学员们学习秧歌的热情不减,孙老师上网课指导,学员在家隔离期间自我练习。</p> 2021年12月份,第二届秧歌班结业典礼。是在市南社区居委会,三楼的多功能室举办,当时不但演出了学习的秧歌节目,还有健身球操,拉力绳操,还有我们新学习的藏族舞《我的九寨》,新学员张娟、曲德花,展示了美丽的交谊舞。阜安文化站长杨兰参与了本次结业典礼,对演出节目给予较高的评价。 2022年8月13日,第二届秧歌班结业典礼。是在金龙源大酒店4楼A区8号厅举办。<div>  市南秧歌班与阜安秧歌艺术团合作举办。阜安秧歌艺术团和市南秧歌班六个组,46名秧歌学员参加,气势宏大,演出圆满成功。 </div> 演出节目有胶州秧歌《喜洋洋》、《扇情》、《快乐秧歌扭起来》、《秧歌一扭幸福来》、《赶集》,健身操《强军战歌》,健身球操《南泥湾》,韵律球操《微笑》,水兵舞,独唱《母亲》,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19个节目。 <div>  所有学员都参与演出,展示了最美的自己,向孙老师上交了一份最美的答卷。 </div> 上图,新学员张娟、曲德花,张娟、曲德花代表全体学员向孙伟老师敬献锦旗《秧歌传情 德艺双馨》,说出了全体学员们的心声。   <p class="ql-block">  请点击上图视频25,老学员郭爱琴的朗诵《让我怎样感谢您》, 这是学员们自发的送给孙伟老师59岁最好的生日礼物。</p> 2022学年的班组长、助教成员(助教赵芝因事缺席)。 学员们一起唱起生日快乐歌,祝福孙伟老师生日。 <p class="ql-block">  请您点击上方视频26,欣赏焦玉琴,为寿星精心制作的祝寿礼物!</p> <p class="ql-block">  2022年度与疫情抢时间,采取户外上课模式,学员们不畏风吹日晒,不畏严寒,苦练学习秧歌。</p> <p class="ql-block"> 20221127结业典礼演出前一日,因疫情被取消演出,六个组准备了一学期的18个节目,新学秧歌《春潮》、第四套健身秧歌、交谊舞《情字里等你》、藏族舞《九寨》、健身球《南泥湾》、拉力绳操《女兵》、广场舞《党旗最鲜艳》、旗袍秀《中国茶》等演唱节目。虽然未能如愿演出,很遗憾。学员们通过演出前的集训,磨炼了自己,巩固了本学期的学习成果。</p> 2023年6月15日,第四届秧歌班结业典礼。 张娟、曲德花,向孙伟老师敬献画轴。 老学员张玉贤以及五组、六组学员们,一起表达对孙伟老师的一份爱心。 <p class="ql-block">  寿宴庆典总策划:赵芝、曲德花、张娟、焦玉琴</p><p class="ql-block"> 主持:焦玉琴、曲德花</p><p class="ql-block"> 摄影师:周爱芳、郭世厚等摄影团队</p> <p class="ql-block">  请您点击上方视频27,欣赏焦玉琴,为寿星精心制作的祝寿礼物!</p> <p class="ql-block">  编者心语:可爱可亲的孙伟老师,时间装满了往日的记忆,生活不一定要五彩缤纷,但一定要活出自己独有的颜色!艳丽而精彩!</p><p class="ql-block">  初见你时,你是一个亭亭玉立的俏丽少女,巧笑嫣然,眉目传情。 </p><p class="ql-block">  再见你时,你是一位端庄大方的银行职员,笑意融融,广聚财源。 </p><p class="ql-block">  今见你时,你是一位老年大学秧歌班的老师,笑语呢喃,温柔如初。</p><p class="ql-block">  我们相识40多年,在一起相伴四年,201904~202309,准确的说,是1610天。我们因秧歌结缘,四年来几乎每天都联系,每周见面几次,你就像我的亲人,亦师亦友,市南秧歌班就是我们快乐的家园,欢乐的源泉。</p> <p class="ql-block">  我们一起用汗水浇灌着秧歌团队这颗苍天大树,如今枝繁叶茂,桃李满天下!我跟你一起,走遍了青岛市大大小小的训练场地,演出舞台,上课、排练、演出,比赛,成了我们的第二职业!我们风雨同舟,一起欢笑着,一起成长着,丰富着人生的阅历!</p><p class="ql-block"> 四年来,为您积累的一千五百多个存储相册,六万多张照片,五千多个视频。为您精心制作了一百二十多个美篇相册,字字句句沁人心扉,倾注了我对您那份特别的爱,对秧歌那份特别的深情…… </p> <p class="ql-block">  今年您六十岁的生日之际,我和秧歌姐妹们为您兴奋了一个多月,一起度过了我们的花甲之年。此时此刻,我心潮澎湃,无法用文字和语言来形容!</p><p class="ql-block">  今儿重温我们相识时的生日赞歌,开心而愉悦!那是为您做的第一个生日美篇相册!就让我们这份温情相伴,一起携手同行,走过了60花甲,再依次走过70古稀、80耄耋、90鲐背、100期颐之年,你我仍旧是那喜不自胜的少女之心❤️……</p> <p class="ql-block">  孙伟老师,今儿玉琴就用我们相知四年来的二百四十多张照片,二十七个祝福视频,展示您靓丽的身姿。</p><p class="ql-block">  借用团队姐妹们的祝福,做成一个精美的相册,寓意您的百岁人生,康健顺遂!以此作为您六十寿辰的特别大礼。 </p><p class="ql-block">  期待您收到亲朋祝福的108个以上的赞,寓意您生命长河奔流不息! 祝福您青春永驻!幸福百年!福如东海,寿比南山!</p> <p class="ql-block"> 我用姐妹们合作的这个独一无二的生日礼物🎁,作为孙伟老师的六十寿辰大礼,同时又是《市南社区同心艺术团》秧歌班队成立四周年的生日大礼!</p><p class="ql-block">  意在通过照片和视频,图文结合,完整展示庆典场景,永久的保存下来这场六十寿辰庆典,一生至关重要的一次生日,分享给没来得及参加庆典的亲朋们,得到您更多的祝福。</p><p class="ql-block">  希望孙伟老师和秧歌姐妹们喜欢并珍藏!期待我们一同携手走过70岁、80岁、90岁--108岁,每年的生日回味看看,更有味道!更有特别的寓意!</p> <p class="ql-block"> (以上照片,孙伟老师提供,摄影师郭世厚、周爱芳拍摄)</p><p class="ql-block"> 感谢孙伟老师寿宴现场嘉宾的互动,感谢摄影、摄像师郭世厚大哥,周爱芳大姐的爱心拍照,留给我们最幸福的时光。辛苦劳作美化每一张照片,制作每一个视频,留给我们最美的瞬间!</p><p class="ql-block">  (相册内用了孙伟老师个人照片和秧歌班近四年来的演出照片,是为了契合文中的文字和场景,全部由孙伟老师提供,感谢摄影师周爱芳、郭世厚大哥等拍摄的照片,精彩的照片为相册增光添彩,感谢,感恩)</p> <p class="ql-block">  注释:“何止于米,相期于茶”,是冯友兰先生赠金岳霖先生的一副对联,意思是何止八十八岁(米寿),期望一百零八岁(茶寿)。从“米寿”到“茶寿”,蕴涵着“再攀精神高峰”的意思。</p> 透过给孙伟老师祝寿的这篇贺文,我也突破了自己,编辑策划修改中,有了不小的进步!<br>  很开心很愉悦的创作过程,虽然从构思到完成初稿,只用一晚上的时间;但是策划生日Pat,每一步实施,生日当日的主持活动,再下载照片和视频,逐一筛选,修剪美图,再进行后期制作,却用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div> 只能利用看娃的早晚空闲时间,进行后期策划修改,百余次的补充删减,犹如与您重温我们相遇相知四年来的历程,今儿终于完美收工!累并快乐着!<br>  六十岁的人生弥足珍贵!我们秧歌班的和乐大家园的兄弟姐妹们与您一同开心度过!</div><div> 修改后的文稿,就作为小妹送给您生日满月的礼物🎁吧!孙伟老师,这是我作为朋友的一份特别礼物,作为学员的一份完美答卷,感谢有您!</div> <p class="ql-block">  世间少有一蹴而就的胜利,许多成就都是在反复淬火后百炼成钢。</p><p class="ql-block"> 从今天起,我们和寿星孙老师一起用拼搏的姿态积极生活,努力去往梦想的远方。</p><p class="ql-block"> 愿你敢于拼搏,如愿品尝到追梦成功的喜悦。</p><p class="ql-block"> 快乐与亲们分享!共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