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自传(二十)巅峰年代

春雨润

<p class="ql-block">  新的一年1991年如期而至,在上一年的兢兢兢业业,励精图治的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与同仁们的一致赞扬,并且在家庭生活中喜添宝宝,真真是福至双归,双喜临门。</p><p class="ql-block"> 二月份参加了阳城县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会上授于我"先进教育工作者"能参加这样的大会让我心湖澎湃,回想几年来走过的路风风雨雨,虽然平凡,但也不是风平浪静。但只要一步一个脚印坚实的走下去,不负韶华,不负众望成绩是永远抹不掉的,你的言行,你的作为是有目共睹的。</p><p class="ql-block"> 劳模大会后我们十字披红,朐戴大红花。组织者让我们沿街进行了游行。此时此刻我想虽说工作中做了点成绩党和人民给予了我这么大荣誉,心中暗暗发誓在今后的工作踏踏实实带领后勤人员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做到服务育人,把服务师生放在首位,围绕服务做工作,以服务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持续向前发展。</p> <p class="ql-block">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成绩的取得只能说明过去,一个人做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我将一如既往地把本职工作好做到极至水平,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不断把学校后勤工作推向新的高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