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旅行照

陈秀芳

<p class="ql-block">他是我的老公,我觉得他最帅的地方,就是他很男人。我之所以高兴。是因为我心中的明灯永远为我照亮。</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拍照,给老公拍的照片谈不上艺术摄影,但值得我反复欣赏,不会感到厌倦,我闲暇时更喜欢看书,书可以陪我度过闲暇的时光,放下一切而舒展身心,能给我最真的快乐感受。相比之下,我更热衷于拍照。</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气质和容颜是靠内心来滋养,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一个人只要插上了气质的翅膀,就会神采飞扬。</p> <p class="ql-block">我拥有了女人梦寐以求的一切,我在家庭里是妻母的典范,生活筒单,快乐幸福。“非宁静无以致远,非淡泊无以明志”。</p> <p class="ql-block">原创陈秀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