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快乐种在心田

暮词赋

<p class="ql-block"><b>  父母赐我一块田,任凭我播种浮世万千。儿时,我种下梦想,夜里,我是记者、医生、老师……多么美好且贪婪。青葱时,我从梦中醒来,方知人生多苦难,挣扎、奋斗是主旋。历尽沧桑,岁月荏苒,归来已不见少年。我羞对铜镜,再无绿鬓朱颜,荒芜的心田,杂草丛生,贫瘠凋残!</b></p><p class="ql-block"><b> 夕阳迟暮,我立下誓言,用汗水浇灌我的桃花园。在这里播洒音符,让歌声陪伴一天天;在这里播洒心语,和文字成为挚友,一起走过月下花前;在这里播种真情,让阳光普照,温暖消融严寒;在这里播种快乐,带着她去看山、看水、看春满人间。</b></p><p class="ql-block"><b> 父母赐我一块田,我种下清闲做神仙。</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