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一场相逢

一盏茶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忘记了,</p><p class="ql-block">你是怎样走进我的梦中,</p><p class="ql-block">忘记了,</p><p class="ql-block">我是何时开始守望,</p><p class="ql-block">守望有你的风景,</p><p class="ql-block">一如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一如月落日升。</p> <p class="ql-block">你携着花香而来,</p><p class="ql-block">无语且深情,</p><p class="ql-block">暖过岁月的平仄,</p><p class="ql-block">在我心里生成无限风景,</p><p class="ql-block">惹起我红尘的梦,</p><p class="ql-block">我望穿秋水,</p><p class="ql-block">也望穿长空!</p> <p class="ql-block">你成了我心中迷人的梦,</p><p class="ql-block">也是我今生未了的情,</p><p class="ql-block">我想看看你的眼睛,</p><p class="ql-block">却再也踱不出,</p><p class="ql-block">你绚丽的风景,</p><p class="ql-block">平静的心湖上拂过一阵雨,</p><p class="ql-block">又掠起一场风。</p> <p class="ql-block">开始在每一个日升月落的日子,</p><p class="ql-block">一颗心,</p><p class="ql-block">缱绻着另一颗心,</p><p class="ql-block">一份情,</p><p class="ql-block">牵念着另一份情,</p><p class="ql-block">我思念的风,</p><p class="ql-block">吹向你春暖花开的城!</p> <p class="ql-block">揣着一份怦然心动,</p><p class="ql-block">开始天马行空,</p><p class="ql-block">在心上种诗,</p><p class="ql-block">在诗里栽花,</p><p class="ql-block">我想成为你的天涯归鸿,</p><p class="ql-block">不期望看到,</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过客春风!</p> <p class="ql-block">等一场相逢,</p><p class="ql-block">演一幕风花雪月的曾经,</p><p class="ql-block">让有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温柔我的岁月,</p><p class="ql-block">不再寂寞沙洲冷,</p><p class="ql-block">让有我的人间,</p><p class="ql-block">你花开的饱满且深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