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滑我也学会了

火龙

<p class="ql-block">2023年7月10日放暑假里,我在父母的带领下,开始了轮滑学习,因为轮滑首先要求站立,步骤、要领、姿势。</p> <p class="ql-block">首先穿戴好装备,戴好头盔、穿好护具.就是保护措施,穿好轮滑鞋,防止磕碰,划伤。按照教练口令开始训。</p> <p class="ql-block">穿好装备,按照教练的口令,开始了正规的训练,可以说,一丝不苟专心投入。</p> <p class="ql-block">在大人的呵护下,认真的刻苦练习,不要怕吃苦,所以人们常说:“吃得苦中苦,再做人上仁!”</p> <p class="ql-block">课间小息,保存身力,迎接更大的挑战!</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休息好了,缓解了身力,又开始训练了,不管吃多少苦,受多少罪,我的心愿,就是学会。</p> <p class="ql-block">为了早日学会,我来了一个笨鸟先飞,别人休息,我锻炼,多滑几圈,多练一会,巩固学过的课程。</p> <p class="ql-block">一切准备就绪后,步调一致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正规训练,“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只要肯吃苦,肯下功,没有学不会的!</p> <p class="ql-block"> 《轮滑少年》</p><p class="ql-block">苦练真功汗水扬,凭添帅气好阳光。</p><p class="ql-block">飞轮逐梦轻如燕,明日夺魁入锦堂。</p> <p class="ql-block">《轮滑欢畅晋城行》</p><p class="ql-block">轮滑欢畅晋城行,一路平安雨骤晴。</p><p class="ql-block">云雾飘扬携锦彩,斜阳含笑晚霞明!</p> <p class="ql-block">你们看后也给我点个赞,我也是一种体能的付出,虽然还在学习中,但我已经尽力了。</p> <p class="ql-block">天已很晚,夜慕降临,我还在训练,纠正每一个动作。</p> <p class="ql-block">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可以放单飞了!</p> <p class="ql-block">在轮滑场上,我和小朋友们一起训练,同时也和教练和小朋友们增加了友谊,互相理解!</p>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天的轮滑开始了!</p> <p class="ql-block">我保证今天就比咋天强!</p> <p class="ql-block">这叫做一步一个脚印,从不会到初级,终于走出瓶颈了,这也是一种进步!</p> <p class="ql-block">在教练的带领下,虚心学习,加紧锻炼。</p> <p class="ql-block">我们快要学会了,这就是冲破黎明前的黑暗!</p>

轮滑

教练

训练

学会

身力

开始

欢畅

带领

晋城

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