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秋风吹来的时候

美吧

出镜:若佚<div>摄影:美吧</div><div>诗文:美吧(原创)</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当秋风吹来的时候</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总是情不自禁遥望街头</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夏去冬至,燕来又飞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为什么一去仍不回头</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知道何时才能与你相守</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望穿秋水,只能泪水长流</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每天在默默想着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饮酒消愁只能愁上更愁</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说忙其实不是你的理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知道你为何离开我远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说好很快就会回来</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何让我年复一年苦苦等候</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年我们相约在街头</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紧紧拉着我的手</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耳边有说不尽的甜言蜜语</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相约海枯石烂也不分手</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感动得不停的泪流</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向我发誓说永不分手</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离开时说很快就会回来</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定让我这辈子幸福再无忧愁</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已被你带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日夜守着你那份温柔</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管未来还要等待多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会一直把你永远等候</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