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里着迷》吉它自弹自唱

天意达

<p class="ql-block">《暗里着迷》是刘德华1993年演唱的一首歌,收录在专辑《答案就是你》中,被华仔称为是自己半生非常重要的歌,这首歌后来成为华仔演唱会的保留曲目,在他唱这首歌的时候能发现华仔不经意流露出的真情,这首《暗里着迷》也被华仔不经意地用在很多电影里。</p> <p class="ql-block">可不可不要这么样 徘徊在目光内</p><p class="ql-block">你会察觉到我根本寂寞难耐</p><p class="ql-block">即使千多百个深夜 曾在梦境内</p><p class="ql-block">我有吻过你 这毕竟并没存在</p><p class="ql-block">人声车声开始消和逝</p><p class="ql-block">无声挣扎有个情感奴隶</p><p class="ql-block">是我多么的想她</p><p class="ql-block">但我偏偏只得无尽叹谓</p><p class="ql-block">其实每次见你我也着迷</p><p class="ql-block">无奈你我各有角色范围</p><p class="ql-block">就算在寂寞梦内超出好友关系</p><p class="ql-block">唯在暗里爱你暗里着迷</p><p class="ql-block">无谓要你惹上各种问题</p><p class="ql-block">共我道别吧 别让空虚使我越轨</p><p class="ql-block">共我道别吧 就让空虚把我摧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