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舞蹈记忆

A生如夏花A

<p class="ql-block">2023年7月22日宝安海雅大剧院五级舞蹈展演:童年的柚子灯,我们班得到老师的一致认可和表扬,老师说我们的动作很干净,每个人表情都很好,队伍也很整齐</p> <p class="ql-block">摄影师给我抓拍的照片,我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的演出队伍</p> <p class="ql-block">出发前在我经常上课的地方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演出完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欢乐海岸,这是网红打卡地:钟书阁</p> <p class="ql-block">去海边散步</p> <p class="ql-block">玩水是我最最快乐的事情</p> <p class="ql-block">从下午玩到晚上,爸爸妈妈陪我到很晚,还吃了我最爱的棉花糖</p> <p class="ql-block">舞蹈课三个月全勤,老师奖励给我们的奖品,我一直坚持上舞蹈课,从没有缺席,而且练习舞蹈时我很努力和认真,因为我热爱舞蹈</p> <p class="ql-block">2022年十一期间在万达举行的武林新生代</p> <p class="ql-block">我们演出的舞蹈节目叫: 玉兰花开</p> <p class="ql-block">获得了人气之星,专业分第二名的好成绩</p> <p class="ql-block">2022年7岁的我参加青苗杯舞蹈比赛</p>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份的青苗杯,我们获得了银奖</p> <p class="ql-block">日常训练</p> <p class="ql-block">全勤奖,值得表扬,很少请假,我很棒</p>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份的青苗杯,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和坚持训练,我们获得了银奖</p> <p class="ql-block">日常舞蹈训练</p> <p class="ql-block">本来应该在2022年12月份举行的四级考试,因为疫情的原因推迟啦,<span style="font-size: 18px;">2023年3月份我们备考四级,</span>准备向五级迈进</p> <p class="ql-block">每次考试前老师都很有心帮我们留下合影作为纪念,感谢老师们</p> <p class="ql-block">还不到八岁的我,各个阿姨都说我差不多成为了班里个子最高的女生</p> <p class="ql-block">日常锻炼</p> <p class="ql-block">2021年冬季的我,六岁的我已经三级啦</p> <p class="ql-block">2021年12月备考舞蹈三级</p> <p class="ql-block">2021年7月六岁的我第一次参加星舞卓萌在海雅大剧院的展演,表演的节目叫:《有一个姑娘》,妈妈夸我表演的特别棒,我一点也不怯场,很自信又面带微笑的把节目表演好,我很享受在舞台上的每一分每一秒</p> <p class="ql-block">这是2021年的青苗杯,在南山举行的,我可是第一次站在大大的舞台表演,尽管赛前🈶️一点点紧张,但是到了舞台上我一点都不紧张了</p> <p class="ql-block">我跟幼儿园同班同学江灵蕴,王诗颖还有舞蹈班的另外两个同学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四岁的我,2019年的10月份,刚上中班,妈妈开始给我报了舞蹈课,在御峰园的星舞卓萌上的,那时候是俏俏老师教的我,她特别喜欢我,常常叫我当小老师,我也特别喜欢她</p> <p class="ql-block">这个就是我的俏俏老师,她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她,她经常鼓励我</p> <p class="ql-block">四岁舞蹈课上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可可爱爱的我,做起舞蹈动作来那可是认真的,老师教给我的,我能轻松愉快的掌握了</p> <p class="ql-block">看我身上贴的贴纸就知道我有多努力多认真地上课了吧</p> <p class="ql-block">2020年初,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停了很久的课,因为俏俏老师要生孩子,等疫情开课后,就换了陈老师教我舞蹈,陈老师很漂亮,我也很喜欢她</p> <p class="ql-block">那时候的我还有点婴儿肥,好可爱啊</p>

舞蹈

老师

青苗

俏俏

我们

喜欢

表演

月份

疫情

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