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母亲,我真想您了

昆仑巅@

<p class="ql-block">诗词||母亲,我真想您了</p><p class="ql-block">母亲,您仙逝已百日了</p><p class="ql-block">您坟头的野草长高长旺了</p><p class="ql-block">向阳花开了,步步高红了</p><p class="ql-block">母亲,百日哀期我真想您了</p><p class="ql-block">母亲,您仙逝已百日了</p><p class="ql-block">您坟地的麦子颗粒归仓了</p><p class="ql-block">麦地犁过了,麦面磨好了</p><p class="ql-block">母亲,百日哀期我真想您了</p><p class="ql-block">母亲,您仙逝已百日了</p><p class="ql-block">您坟圈的长明灯夜里亮了</p><p class="ql-block">天堂路顺了,回家路畅了</p><p class="ql-block">母亲,百日哀期我真想您了</p><p class="ql-block">母亲,您仙逝已百日了</p><p class="ql-block">您坟前的河水清澈见底了</p><p class="ql-block">烧纸扶好了,心香点燃了</p><p class="ql-block">母亲,百日哀期我真想您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