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的随想》

云想

<p class="ql-block">《夜的随想》</p><p class="ql-block">作者:佛爷</p><p class="ql-block">诵读:云想</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我走在漆黑的土壤</p><p class="ql-block">月色漫长</p><p class="ql-block">任凭白色的光</p><p class="ql-block">倚靠在我的肩膀</p> <p class="ql-block">听着门前的风铃</p><p class="ql-block">叮叮当当</p><p class="ql-block">荒草说</p><p class="ql-block">这个季节像极了</p><p class="ql-block">一个美丽的姑娘</p><p class="ql-block">在书写着动人的乐章</p> <p class="ql-block">我想我会以爱之名</p><p class="ql-block">换一场不言不语的殇</p><p class="ql-block">哪怕没有黎明 跌跌撞撞</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夕阳 真的很烫</p><p class="ql-block">只是 我的喜欢太过平庸</p><p class="ql-block">够不到你说爱我的</p><p class="ql-block">那一段浪漫诗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