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转身,一辈子遗憾,一次回眸,一辈子想念

方馨伟爱

<p class="ql-block">有多少真爱,就有多少思念,有多少思念,就有多少期盼,那些美好的回忆,永远记在心间,我孤单的时候,总是喜欢把你想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个转身,一辈子遗憾,一次回眸,一辈子想念,其实我早知道已经爱你入骨,我说了忘记,不过是欺骗自己的谎言,或许你已经不属于我,但是那些回忆却总是真真切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走过熟悉的街角,还是会有一些伤感,那些熟悉的画面,再也不会重现,曾经最爱的人,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不管故事的结局怎样,你都是我入了心的爱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眼泪随风飘散,期待着相逢的那一天,望着远方,总是会有一个最美的心愿,纵使岁月沧桑,依然还是有一个最美的梦在心间。</p> <h3>  细数年轮,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守一份深情,写下了多少深情的思念,记忆里的你,永远是那么美丽,在我的心里,你留下了太多的记忆。</h3></br><h3> 以后的日子里,会在心里把你想念,我相信人间会有真情,我相信爱情会有奇迹,或许在茫茫人海中,还会有一场最美的相遇。</h3></br><h3> 吹着秋风,怀念夏天,我们的过往,总是被我写成了故事,每一次想你,总是会湿了眼眶,我多么希望我的泪水,还能感动了你的心。</h3></br><h3> 有一种情,永远无法在一起,有一种爱,永远珍藏在心里,对你的牵挂,成了一生的不舍,生活不易,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好好去珍惜。</h3></br><h3> <h3>  我知道,有些真情,会一直放在心里,我知道,对你的爱意,再也无法改变,时光如水,我每天都会把你想念,不知不觉中,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h3></br><h3> 爱一个人,会是一生的期盼,世间情长,我愿意为你痴狂,你给我留下的温柔,是我一生的温暖,希望一世深情,能换来一场圆满。</h3></br><h3> 多希望,能和你一起走到白了头,哪怕是旅途多风多雨,若是能有一个好的结局,我也愿意去承受所有的磨难,我会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一直等着你。</h3></br><h3> 心上的你,是我一生的爱恋,梦里的你,是我一生的眷恋,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爱上你,即使最后伤痕累累,我也无怨无悔。</h3></br><h3> <h3>  我站在雨里,任凭雨水淋湿了自己,此时此刻,多希望你还能在背后为我撑起一把伞,有你的记忆,是多么的幸福,少了你的陪伴,我的日子是那么孤单。</h3></br><h3> 天涯海角,还是会牵挂着你的冷暖,你我之间的深情,再也不会改变,未来的日子里,我会一直在时光中期盼,祈祷着有一天,你还能回到我的身边。</h3></br><h3> 平淡的日子里,总是会把你想念,一辈子不会忘记的人,早已经刻在了心上,爱你心心念念,一生为你情牵,你是我的一场美梦,我永远都不愿意醒来。</h3></br><h3> 世事沧桑,多了一些遗憾,多希望时光的路口,你也还能有一次回眸,若是我们还能相见,希望再也不要说离别。</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