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小秋果的收获

海宁

<p class="ql-block">幼儿园大班开学了</p> <p class="ql-block">开学了,多高兴</p> <p class="ql-block">赏心悦目的时刻</p> <p class="ql-block">和同学们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试试这个小车子</p> <p class="ql-block">玩耍时的高兴劲儿</p> <p class="ql-block">骑上它很好</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画的画</p> <p class="ql-block">课间操也照一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制作的小工艺</p> <p class="ql-block">我酷不酷?</p> <p class="ql-block">骑车子的状态好不?</p> <p class="ql-block">在木制滑梯上</p> <p class="ql-block">拿起玩具眼馋不?</p> <p class="ql-block">我这张笑脸好看吗?</p> <p class="ql-block">我也想当足球明星</p> <p class="ql-block">不同风格的创意画</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的午餐</p> <p class="ql-block">学习环境</p> <p class="ql-block">再让你看看我的玩具组合</p> <p class="ql-block">和妈妈在校外辅导基地门前留影</p> <p class="ql-block">组装的飞机模型</p> <p class="ql-block">穿上正规装束新学期开学了</p> <p class="ql-block">有一幅画新鲜出炉</p> <p class="ql-block">端午节安康,吃粽子了</p> <p class="ql-block">又是一个丰收年</p> <p class="ql-block">接地气,争上游</p> <p class="ql-block">勇攀高峰,我也行</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样子你喜欢吗?</p> <p class="ql-block">我获得一个毕业证书,看上去就与众不同</p> <p class="ql-block">吃的好香,谁看见都会觉得馋啊</p> <p class="ql-block">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学习围棋的场景</p> <p class="ql-block">学习美术的教室景象</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p> <p class="ql-block">我们过自己的节日</p> <p class="ql-block">在家里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有丰富的想象力</p> <p class="ql-block">做课间操的真实场景</p> <p class="ql-block">在机场自己能够展现这个年龄段的童真懂事,骄傲的小秋果!</p> <p class="ql-block">参加金普新区的传统文化演出,自己独立完成这个段子!</p> <p class="ql-block">秋果属鸡,再过不到两个月就是她六周岁生日,在此㊗️愿秋果小朋友天天开心快乐,也在这里㊗️福她茁壮成长,同时㊗️福看到这篇记录孩子成长的美篇的家长和朋友们身心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p>

开学

幼儿园

课间操

小秋果

学习

场景

玩具

小车子

勇攀高峰

足球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