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十三月亮历 KIN221宇宙的红龙

仁孚塾Shanti Christo

<p class="ql-block">愿你以最强有力的信任,</p><p class="ql-block">度过当下的每一个片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星际播报 NS 1.36.2.20</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西元 2023/9/11 (一) 农历 七月廿七</p><p class="ql-block">超频的白巫师年 ‧ 挑战的月亮蝎之月</p><p class="ql-block">蓝色蜕变之周 ‧ 第 20 天 LIMI 太阳神经丛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的星系印记是 KIN 221,宇宙的红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外在世界的种种发生就如同一场「期末考」,被存在呵护了那么久,在各种学习中准备了那么久,考验我们的时刻终于来了。共时地读到红皇后的语录:「当一个系统到达它的极限时,这正是触发一个新的进化状态的时刻。」当旧的框架松动,混乱中我们似乎拿到一块块碎片,得以有机会重新建构起我们心中真正向往的家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忽然间,也似乎明白了,为什么在时间法则的许多课程中,老师总是会留下一个作业:让我们写下来自未来的「新闻」,且要在心中想像它已经完全实现的景象;或是与伙伴合作描绘出心目中星际家园的样貌。我们正需要这样的蓝图,来帮我们看清楚什么是自己真正想要创造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它无关物质、无关名利,也没有单一标准,无法互相比较出高低;它或许是当我们确认并践行时,心中久久不散的幸福感;或许是一颗无论怎样深入、揭露,都只能看到赤诚、坦然、爱与美善的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宇宙的红龙,祂使我想起聚会中燃起的熊熊篝火,以祂原始的、蓬勃的动力温暖我们,给我们力量。愿你能以最强有力的信任,度过当下的每一个片刻,信任你的身体、信任你的心、信任存在对我们的爱。我们时刻在一起,在永恒平安的彩虹圈的守护里,当我们的心安静下来,凝听祂的脉动——那是我们共同的心跳,一切我们心中所愿,必然成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In Lak’ech,Ala K’in!</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我是另外一个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是红月波符的最后一天。今天的印记是宇宙的红龙。受到 KIN 65 宇宙的红蛇的指引,提示我们:生命,不要忘记歌唱。你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唱颂著生命之歌,去聆听每一个细胞生命的脉动,你的细胞里储存了关于「你是谁」的记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红皇后说,我们所谓的「记忆」只不过是储存于无意识之中,成组受到限制且能够回想起来的图像。今天的完美相似力量是 KIN 78 宇宙的白镜,记得自己,仅仅只是透过你反射出宇宙终极的真理和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第221段肯定句祈祷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安忍是为了滋养</p><p class="ql-block">我超越我的存在</p><p class="ql-block">我决定出生的输入</p><p class="ql-block">随著当下的宇宙的调性</p><p class="ql-block">我被生命力的力量所引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星际航标定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颜色:红色(启动)</p><p class="ql-block">行星:海王星(银河业力流 GK )</p><p class="ql-block">脉轮:喉轮(传输)</p><p class="ql-block">地球家族:基本家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星际文化小常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刻,我们受到唤起我们未开发的创造力的召唤,我们克服一切障碍,并且在光的道路上保持坚强。</p><p class="ql-block">🙏 #祈祷文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宇宙的红龙。我跟随红蛇(生命动能力量)的引导,进入同频共振的宇宙当下,当我可以放松看待生命中所发生的任何事的同时,我就超越了。我的生命始终滋养在宇宙无限的生命动能中,所以我可以不断地成长,专注完成出生时的完整蓝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