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酒会友,牵手娇藏 —————分享一段湖南花鼓戏剧院优秀青年演员郭振威卖酒的故事。

苍狼的天空

<p class="ql-block">   郭振威是湖南省花鼓戏剧院一位非常优秀的青年演员,我益阳同乡,我们俩是2018年国庆,通过另外一个名震三湘大地的花鼓戏著名小生曹正军老师邀请观看他们千龙湖剧团在益阳邓家桥演出时认识的,那时的振威,才21岁,却已是团里的名演了,举手投足间,体现了一个与其年龄完全不符合的成熟与沉稳,彬彬有礼,落落大方,令我印象深刻。</p><p class="ql-block"> 后来,振威凭着其俊美的外形条件,扎实的基本功底,勤于学习与钻研的精神被省花鼓剧院相中,艺术人生从此更加开挂,一发不可收拾。</p><p class="ql-block"> 在省花,他主演了许多重要演出《山那边人家》,《花烛恨》,《喜脉案》,《左相训女》……,最近还参加了《一家亲》小戏参评全国艺术节获得大奖。</p><p class="ql-block"> 艺术上一路长虹也夹杂了一个艺术人的心酸与不易,因为在省花一直忙于排练与演出,很少有时间去接一些商演,微薄的工资收入很难给家人提供经济支持,父母渐渐年事已高,自己也到了成家立业之时,这个时候,是走是留,他开始有点举棋不定,左右为难。</p><p class="ql-block"> 彼时间,我和振威因花鼓戏结缘,已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们经常在微信上聊戏聊人生,也曾代表深圳花鼓戏俱乐部几次邀请他来深圳与戏友互动。</p><p class="ql-block"> 他把这个困惑告诉我时,我陷入了长考,曾几何时我也非常之感同身受,我读高中时,因父亲生病我差点弃学打工,后来在家人和老师的鼓励下才完成学业,用知识改变命运,改换门庭。于是乎,邀他一起,利用业余时间来和我们一起卖咱国之娇子酒解决他经济困局的念头应运而生,并一拍即合。于是便有了振威卖酒的故事。振威虽依旧忙于其演艺事业,同时也开启了他的新赛道,和我们娇藏销售团队一起卖酒,短短几个月,他一不经意中卖掉了上百箱酒了。分享一小段振威卖酒的心得文章给大家:</p><p class="ql-block"> “始于信任,终于酒品”分享一段我与我这款酒的故事给大家。</p><p class="ql-block"> 那是上个月单位去深圳演出,胜哥和几位被我邀请来看了演出,时间匆忙也没时间留深,返长后才跟我聊起了这款酒,这位胜哥是我认识多年的一位忘年交,年龄比我爸只小几岁,但是我们一见如故并有很多共同点,所以一直以来都是非常过硬的兄弟,而他是深圳一家大地产公司的高管,才华横溢,为人处事更是标杆楷模。我当时想他看中的事自有三分道理,经一番了解后,发了十件酒给我。虽然我对胜哥百分百信任,但还是决定做一次实验,这也是我凡事谨慎的习惯所致。我并没有着急叫卖,而是请我各行业里资深喝酒的朋友和行家,进行品鉴。他们给我的反馈,都是一致的好评,所以想把这款真正的好酒也分享给大家。产品过硬底气则硬,好酒经得起检验。</p> <p class="ql-block">   始于信任,终于酒品,振威卖酒的故事,一路写完,内心有不少感慨!谢谢振威对我的信任,一位把自己的声誉看得比羽毛还珍贵的青年艺术家对兄弟发出的邀请如此重视,倾情参与!这份信任对我弥足珍贵!相信我们的国之娇子娇藏美酒能为振威艺术之路插上一双腾飞的翅膀,为他的艺术征程保驾护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