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的美篇

诚心

<p class="ql-block">故乡静养闲暇游第五站(寻找温泉之路)</p><p class="ql-block">​ 因为在新疆抢救回沈阳后,皮肤就有些瘙痒,可能是药物治疗原因造成的,这次出游主要就是在省内,找到一家纯温泉水洗浴的地方,通过用洗温泉的方法尝试治疗。其次检验一下修车后,车子的各项功能是否恢复并可否以远行。</p><p class="ql-block">​ 9月6日早餐后,我便单车自驾离开了沈阳,前往本溪,鞍山,营口等有温泉的地方,去寻找纯温泉。</p><p class="ql-block"> 第一天来到了本溪的温泉寺高家温泉,洗浴票每位38元一张,尝试了一次感觉到温泉浓度不够,当晚驻车在小市迎宾广场,第二天早餐便是小市名吃每位45元的羊汤。早餐后前往绿石谷温泉小镇,玉龙温泉票每位38元一张,洗浴感觉跟高家温泉一样,当晚驻车在鞍山房车营地。第三天上午来到了鞍山的三冶温泉,大众浴池洗浴票13元一张,里面的设施也很好,决定在这里驻车休养数日。</p><p class="ql-block">​ 为了尽快的恢复身体健康,增加小腿肌肉能力的强度,这次出行我装上了山地自行车。</p><p class="ql-block">​ 9月10日 早餐后,我带上了路上喝的水和吃的零食,开始了往返近50公里的骑行,用低碳环保的方式游览一下鞍山的市容市貌。途径火炬转盘,万达影视城,到捷安特自行车鞍山专卖店,检修了一下我骑行的山地车。返程时在玉佛苑景区游览了一个多小时,下午四点多钟安全回到了我的房车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