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游

严晓玫

<p class="ql-block">从湖北宜昌座飞机✈️经过二个多小时的飞行终于到了甘肃兰州机场。</p> <p class="ql-block">经过一夜的休息,坐上去张掖的七彩丹霞。</p> <p class="ql-block">从张掖出发又经过几个小时的车行终于见到了我童年生活过的地方,敦煌🈷️牙泉。</p> <p class="ql-block">在敦煌的小吃一条街吃了所谓的敦煌小吃,已经感觉不到童年的味道了。</p> <p class="ql-block">莫高窟也只能看四个洞窟,无赖之下只好随便浏览一下好了。</p> <p class="ql-block">到了青海感觉不错,只是住的地方实在太差,吃的就更差了,只有自己掏腰包的餐才是味道合口的。</p> <p class="ql-block">没有血缘的姐妹们一起旅游也能游的这么开心😁</p> <p class="ql-block">盐湖边也能弹上一曲令人快乐的曲。</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旅行也可以敏思瞎想……</p> <p class="ql-block">高原的舞蹈真是豪放……</p> <p class="ql-block">兰天白云☁️总能让我们放飞心情……</p> <p class="ql-block">藏族小伙子的豪放让我们到清海湖的旅游者心情无比舒畅……</p> <p class="ql-block">清海湖边的花🌸艳丽无比。</p> <p class="ql-block">高原的云☁️更是变化多端,拍的我的手都酸了还是应接不暇。</p> <p class="ql-block">告别了高原来到了西安,我独立游的行程在这拉开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南门附近,和大姑妈的孙子高留华及华华的爱人蓉蓉一起共进陕西特色的菜肴。席间还是有许多话题聊的蛮开心的。</p> <p class="ql-block">在西安迎来了周六,老早阿咪姐就和我约好了的时间,我们这些曾经的领居今天有缘在一起共进午餐,也是一种缘份。席间的开怀畅谈真让我难以忘怀。</p> <p class="ql-block">在现代工具的助力下我终于攀上的我们祖国五岳之首的华山其中的一个峰,西峰。</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参加一日游壶口瀑布的午餐,看着不错哦🙄</p> <p class="ql-block">大禹治水三过家门不进家的位置就在这里。</p> <p class="ql-block">壶口瀑布我来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