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者之歌

楚濋

<p class="ql-block">朗诵者之歌</p><p class="ql-block">楚俊芳</p><p class="ql-block">饱含深情的文字</p><p class="ql-block">表达意志的心声</p><p class="ql-block">凭借电信的传媒</p><p class="ql-block">抒发穿越的真情</p><p class="ql-block">当我打开电脑,就像走上时代的舞台</p><p class="ql-block">当我戴上耳麦,就像戴上盔甲出征</p><p class="ql-block">当我拿起话筒,就像拿起诗人的颖笔</p><p class="ql-block">当我拿起文本,就像进入文化的兰亭</p><p class="ql-block">我是朗诵者,平凡普通</p><p class="ql-block">我是朗诵者,承当使命</p><p class="ql-block">我是朗诵者,生活的拓荒人</p><p class="ql-block">我是朗诵者,文艺的轻骑兵</p><p class="ql-block">九万里是我的土地</p><p class="ql-block">五千年是我的文明</p><p class="ql-block">十四亿是我的后盾</p><p class="ql-block">七大洲是我的行程</p><p class="ql-block">高山的巍峨,大海的壮阔</p><p class="ql-block">黄河的汹涌,长江的奔腾</p><p class="ql-block">到处 有我魅力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到处有我 青春的征蓬</p><p class="ql-block">到处 有我心曲的星流</p><p class="ql-block">到处有我 诗意的律动</p><p class="ql-block">清澈见底的涓涓小溪</p><p class="ql-block">震撼长空的闪电雷鸣</p><p class="ql-block">驰骋草原的追风骏马</p><p class="ql-block">遨游九天的展翅鲲鹏</p><p class="ql-block">承载我昂扬斗志</p><p class="ql-block">交织我玉律金声</p><p class="ql-block">春花的烂漫</p><p class="ql-block">秋月的清明</p><p class="ql-block">夏日的热烈</p><p class="ql-block">冬雪的晶莹</p><p class="ql-block">博大的世界融入我的情感</p><p class="ql-block">真善美在我的声音里提升</p><p class="ql-block">流动的音符合成美妙的乐曲</p><p class="ql-block">变幻的色彩绘成壮丽的画屏</p><p class="ql-block">停连跳转,节奏重轻</p><p class="ql-block">起伏跌宕,激烈安宁</p><p class="ql-block">语音就是脉动,情感就是心灵</p><p class="ql-block">投入的是热血,期盼的是成功。</p><p class="ql-block">高山流水,明月清风</p><p class="ql-block">莽原沧海,大道周行</p><p class="ql-block">奉献我的赤子之心</p><p class="ql-block">表达我的鸿儒真情</p><p class="ql-block">我愿做电子镜下的微粒子</p><p class="ql-block">融合所有物质给世界美好</p><p class="ql-block">我愿做浩瀚宇宙的东方之星</p><p class="ql-block">串结银珠璀璨万紫千红</p><p class="ql-block">我 愿做一块砖石</p><p class="ql-block">投入华夏复兴的大厦</p><p class="ql-block">我愿做一粒泥沙</p><p class="ql-block">凝聚56个民族的心声</p><p class="ql-block">勠力同心,砥砺前行</p><p class="ql-block">组成新时代民族的钢铁长城</p><p class="ql-block"><font color="#ff0000"><span style="font-size: 24px;"><b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b></span></font></p><p class="ql-block">创造美好的未来,</p><p class="ql-block">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