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什么】

清茶【拒闲聊】

穿 迷 彩 的 摄 影 人 <p class="ql-block">有些时候我们真的要出去走,去结识一些人,帮藏在心里的事情。找到一双倾听的耳朵。说不上在哪一个瞬间,就会有一道光照亮你的双眼。这一刻我们彼此真诚、吐露心声,下一刻,我们各奔东西、各自安好。</p> <p class="ql-block">从未想过,人到中年的我,会安于现状,不再追求年轻时未完成的梦想。直到有一天,一个穿迷彩的摄影师闯入我的眼帘,那相机📷被她帅气的甩在背后的那一动作,瞬间激发出了我的灵感,当时车里正单曲循环着祁隆的“如是”这首歌。此情此景不得不让人有记录这美好瞬间的冲动。</p> <p class="ql-block">一直酷爱摄影的我,已经好久找不到灵感了,没想到眼前这个野气十足、英姿飒爽女孩👧🏻,又让我找回了年轻时的那个怀揣梦想的自己,那时候的我,不也像她这样充满活力吗?她的阳光自信征服了我,迅速的按下快门,那一刻、我终于拍到了我想要的作品。整个拍摄过程,没有过多的语言,却配合的如此默契。</p> <p class="ql-block">我们用心记下每一个瞬间,很久很久之后,这些是可以用生命去回忆的每一个精彩的定格,都丰富了我们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摄 影 / 清 茶 文 字 / 清 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出 镜 / 穿 迷 彩 的 摄 影 人</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