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一)

帅得太过分

<p class="ql-block">看到他,我整个人都惊呆了!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好看的人!那眉目的精致 ,那身体的圆润…当然,这些都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他的皮肤,美白到极致,这对炎热的夏日简直是一个讽刺!最气人的,这个人他似乎很熟悉,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在哪见过!</p><p class="ql-block">只不过可惜,他好像是一个乞丐,身上穿的仿佛是僧袍,黄不黄褐不褐那种,已经被他穿得失去了原色,脸上涂了几块漆黑的锅灰,可惜他的脸色太美白,使那些污垢变得更加虚假,反而更加衬托他眉目的清秀、柔美。</p><p class="ql-block">他张开口似乎想说什么,可惜被我掏钱的动作僵持了!他的眼神透露出疑惑,我把钱包里所有的钱塞给他,年过半百的我终于明白什么叫真正意义的唇红齿白!</p><p class="ql-block">他拿着我的钱,整个人都僵持在那里,而我已转身离开!他需要钱,而我的问题,再多的钱也解决不了!</p><p class="ql-block">“你儿子的病我能治!”他见我要走大声的喊!</p><p class="ql-block">这这这…我整个人都惊僵住了!这件目前最困扰我的麻烦事儿 ,只有我身边的极个别亲近的人知道!一个素未平生的臭要饭的竟然也知道!我一向认为自己头脑活络,却怎么也想不通是怎么回事!</p><p class="ql-block">正在我恍惚间,他兴冲冲的冲到我面前!</p><p class="ql-block">“老哥,你一定要相信我!你儿子的病 地球上只有我能治!”</p><p class="ql-block">他自信的微笑着!我竟然差点相信了!唉!哪哪都治了,哪哪都治不好,家里的所有人都绝望 ,儿子快死了似乎成为铁板上钉钉的事情!我再愚蠢,能相信一个乞丐?可是既然已经是死马了,为什么不能当活马医?</p><p class="ql-block">“老哥哥,现在我有钱了我请你吃饭!”</p><p class="ql-block">“啊?”</p><p class="ql-block">这这这…</p><p class="ql-block">我整个人都惊愕地站在那里,张大嘴巴 就像一樽雕塑!任由他拽着我的胳膊 ,硬把我拉进这边的一个小饭馆…(明日待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