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亚运“金华银行杯”第二届金华籍在杭乡贤企业家八婺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美友67534973

<p class="ql-block">  亚运之约,全民期盼,八婺共赴。为迎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胜利召开,9月1日—10日期间,由我行冠名的迎亚运“金华银行杯”第二届金华籍在杭乡贤企业家八婺篮球联赛在浙江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隆重举行。</p> <p class="ql-block">  本届联赛由金华市在杭婺商党工委、杭州金华商会联合主办,我行既是冠名方,也是承办方。在前期的精心筹备下,来自金华地区各县市商会、金华银行、金华一中杭州校友会共10支队伍参加角逐。我行党委委员、监事长朱立工在开幕式上代表承办单位作致辞讲话,球员叶骏作为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p> <p class="ql-block">  “金华银行队”由总分行热爱篮球运动的优秀球员共同组成,总行党委委员、董秘胡红兵担任场外指导。经过6天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我队以两胜一负积7分的战绩小组第一出线。在四强角逐中,我队战胜义乌队,与同组出线的浦江队相逢决赛。9月10日的决赛中,我队球员奋力拼搏,严防死守,最终以39比46惜败强劲对手。</p> <p class="ql-block">  总行领导非常关注本场联赛。朱立工监事长强调,为乡贤服务是我们行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我行承诺,凡是“金华籍”的企业和乡贤,将提供一对一的VIP服务,用好、用足各项优惠政策,量身定制专属金融服务方案,为“金华籍”企业和乡贤做好坚强的“金融后盾”。我行也通过承办本次联赛,促成了在杭乡贤们齐聚一堂,共话乡情、共迎亚运!</p> <p class="ql-block">  办一场联赛,聚一地乡贤。金华银行借本次赛事之机,展现了迎接亚运、助力乡贤的初心与恒心;提升了八婺在杭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十支球队用各自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最终,浦江队、金华银行队、兰溪队荣获了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p><p class="ql-block">(监事会办公室 杭州分行办公室 供稿)</p>

金华

乡贤

我行

亚运

联赛

我队

银行

角逐

篮球联赛

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