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妈妈是女儿是闺蜜是朋友

芝儿小姐

<p class="ql-block">和夏天告别,与秋天相拥,农历7月是最美好的季节,也是张妈妈和我的生日,心里策划着拍一组大片,把幸福感全都存进照片里,用心记录生命里不可复制的瞬间,在平凡的日子里,打捞闪亮与美好。</p> <p class="ql-block">她是最爱我最好的妈妈</p><p class="ql-block">我也想成为她最爱她最好的女儿</p> <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自己做得够好吗</p><p class="ql-block">我是第一次做女儿</p><p class="ql-block">尽管岁月已吹白我的头发</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人很傻</p><p class="ql-block">总盼着快长大</p><p class="ql-block">人长大不轻松</p><p class="ql-block">我后来才知道</p> <p class="ql-block">我希望你被爱着</p><p class="ql-block">我希望你要快乐</p><p class="ql-block">我希望我的双手可以为你挡着风</p> <p class="ql-block">穿过妈妈的目光离家的小巷</p><p class="ql-block">到家后不管几点饭都会热着</p><p class="ql-block">穿过温柔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有你的地方我就有路回家</p> <p class="ql-block">什么时候</p><p class="ql-block">发现妈妈头发间多了几丝白发</p><p class="ql-block">什么时候</p><p class="ql-block">发现妈妈也戴起了老花镜</p> <p class="ql-block">妈妈也曾是少女啊</p><p class="ql-block">她也曾经骑着单车无忧无虑</p><p class="ql-block">她也怀抱着花样年华拥抱世界</p><p class="ql-block">可是岁月却教她变得伟大</p> <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p><p class="ql-block">虽然给不了你最好的 </p><p class="ql-block">但只要你要只要我有</p><p class="ql-block">我定尽我所能 倾我所有 </p><p class="ql-block">我们之间的爱从来都不是单向的</p><p class="ql-block">有你我很幸福</p> <p class="ql-block">关于这个夏末秋初的故事原本就这样完美收官了,没打算惊扰在外地工作、生活、求学的妹妹及家人,就在生日当天二位瞒着张妈妈悄咪咪的回来了,给张妈妈连连惊喜,场面既喜悦又温馨,仪式感满满。</p> <p class="ql-block">祝妈妈健康平安,万寿无疆。</p><p class="ql-block">唯有你在,我才是孩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