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的遐想

诗人心岛伊伊

<p class="ql-block">《蓝天的遐想》作者/心岛伊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心中的百灵向上飞——。轻轻地啄下蓝天</p><p class="ql-block">一封书信摊开,缀满白云辽阔的倾诉、梦幻</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并非自恋,而是合着芸芸众生修炼</p><p class="ql-block">我并非失忆,漏星的雨布满雷电的追忆</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看遍群鱼。幽幽水草恰似神女之睫毛</p><p class="ql-block">鱼手们鼓瑟吹竽,风声水声作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次一次地翻跳,一次一次地兴起鱼鳞的波涛</p><p class="ql-block">温柔地成为旧时光,人生的私有制</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不是荒漠,犹如明镜闪烁</p><p class="ql-block">我摇晃太阳,在高空大口大口地喘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需要走走停停,我需要静静的花烛</p><p class="ql-block">——照着。然后,学会百灵唱歌</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写于2018年2月6日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