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这样的人

罂粟有毒rhj(71953281)

<p class="ql-block">我就是这样的人</p><p class="ql-block">头脑面对着世俗</p><p class="ql-block">内心已然是星辰大海</p><p class="ql-block">耳朵听着别人的打压与嘲弄</p><p class="ql-block">内心向往着诗与远方</p> <p class="ql-block">耳朵听着别人的诽谤与非议</p><p class="ql-block">内心感受着雨的温度</p><p class="ql-block">花的芳香</p><p class="ql-block">一边面对着无从说起的人脉</p><p class="ql-block">一边倾听着花儿开放的声音</p> <p class="ql-block">我不喜欢外面那些乌七八糟的声音</p><p class="ql-block">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呆着</p><p class="ql-block">与花儿为伴</p><p class="ql-block">和昆虫对话</p><p class="ql-block">与自然同频</p><p class="ql-block">和宇宙链接</p> <p class="ql-block">我就是这样的人</p><p class="ql-block">用内心感受世间的美好</p><p class="ql-block">用头脑面对复杂的人生</p><p class="ql-block">用距离断开邪恶</p><p class="ql-block">用善意接受美好</p><p class="ql-block">用内心屏蔽伤害</p><p class="ql-block">用坚持规划人生</p> <p class="ql-block">我就是这样的人</p><p class="ql-block">对于不喜欢我的人和事</p><p class="ql-block">我会礼貌的退场</p><p class="ql-block">刻意的回避</p><p class="ql-block">接受,接受我并我愿意接受的人与事</p><p class="ql-block">自知者自明,自爱者人爱</p><p class="ql-block">不必有意捆绑</p><p class="ql-block">也无需刻意安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就是这样的人</p><p class="ql-block">单纯的世界里,本来就只有对与错,黑和白</p><p class="ql-block">但不管我优秀与否</p><p class="ql-block">都请你:不要伤害我</p><p class="ql-block">我自由,但我也有底线</p><p class="ql-block">我孤单,但我内心丰富</p><p class="ql-block">我独行,但也并没有拒人以千里之外。</p><p class="ql-block">我在独行的路上等风,也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