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泽航的美篇

滑泽航

<p class="ql-block"> 星球记</p><p class="ql-block"> 不就由于昨天晚上看了一部星球大战,早上我就变成了我们的家园地球!</p><p class="ql-block"> 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身处宇宙。这时发现我身上全是蓝色。仔细一看,我居然变成了地球。努力的想移动脚步,却发现自己怎么也动不了,只能在原地转圈,并且缓慢的向右方行驶。</p><p class="ql-block"> 这时我发现自己的身体正在慢慢的变化,我闲来无事就盯着自己身体。原本我的表面只有棕色,但是慢慢的,我的身体从只有棕色变成了只有蓝色。还出现了许多鱼儿,大概就是我们的祖先吧。过了一会儿,我身上出现了绿色,再仔细一看,是陆地。并且许多的鱼儿从水里跳了出来,进化成了四脚兽,这种四角兽很像体型巨大的狗。再过一会儿,而那四角兽渐渐的进化成了恐龙,分成了植物系恐龙和肉系恐龙。肉系恐龙总是猎捕植物系恐龙,而植物系恐龙。为了防止自己被猎捕,也进化出了防御。</p><p class="ql-block"> 这时我发现了两只食草系恐龙正在抢夺一株食物,而却因为抢夺被一只肉食系的食肉牛龙给吃掉了。逗的我哈哈大笑,而我一笑,却意外引来了小行星和火山喷发。所以恐龙灭绝了,可是我们的祖先猿猴却出现了,他们原本是傻傻的,吃冷肉喝冷血。</p><p class="ql-block"> 这时一天晚上我正在打盹,忽然听见一阵雷声,我一看居然发现是一道闪电劈到了树上,着了火。而因为火烧倒了树,火势蔓延,将整个森林都烧着了。第二天早上,我们的祖先发现这些动物都倒在地上,并且散发着香味,有的人尝试抓起一点,放到嘴里发现很好吃,大伙便一拥而上,将食物都吃掉,而由于吃的太多,特别咸,他们就找到一处水源,喝水的时候发现水是温的,并且里面的鱼都漂在水面上,我才发现是煮熟了,就这样让我们的祖先吃了几顿饱饭。</p><p class="ql-block"> 过了许久,我进化成了地球现在的样子。而这时,我却发现身体变得怪怪的,仔细一看,居然发现是核污水。我随着污水的流向找到了排放核污水的国家,居然是侵犯了中国的日本。我立马气的火冒三丈,这一个小小岛国不仅侵犯了中国和其他国家,还向大海里排放核污水,真是太不要face了。我直接命令台风和海啸攻击日本,将核废水倒灌回日本,这才让我解了气。日本还继续排放核污水,让许多的动物都发生了变异,我没有办法,我只是一个能让人类赖以生存的星球,并不是能治百病的人类。</p><p class="ql-block"> 所以我们要努力保护地球,因为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