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早茶·把普通的日子过得浪漫

小美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是一不小心答应了</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替沉睡的麦子</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守一夜的月亮</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此夜夜赴荒原</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夜夜盼无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人知我心中龉龊</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误我爱星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李雪琴</div> <div>原文:<a href="https://www.meipian.cn/4vnnn0o4?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139592946&first_share_to=group_singlemessage"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麦田</a></div>作者:老袁<div>美篇号:14389840<br><div><br></div></div> <div><br></div><div><br></div><font color="#9b9b9b">有人说:一见钟情是因为灵魂认出了对方。</font><div><font color="#9b9b9b">这一刻,荷尔蒙和多巴胺也许已经达到了一生中的峰值。</font></div> “自那以后,我却一直忘不了她,可以说,一见钟情吧。<div>我们开始了你来我往的相知、相爱的过程,我几乎每天下班,吃完晚饭后,不管风吹雨打,就往她家跑,一待就是好几个小时。</div><div>她家和我家相距大约有3公里,一会儿上坡,一会儿下坡,但也从没感觉到累,这也许就是爱情的力量吧。”<br></div> 原文:<a href="https://www.meipian.cn/4v3abv4w?first_share_to=group_singlemessage&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3613150"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七夕)我和妻子的“罗曼蒂克”</a><br><div>作者:真水无香</div><div>美篇号:464816578</div> <div><br></div><div><br></div><font color="#9b9b9b">爱情可以一瞬间,但真情需要用时间灌溉。</font> “父母的爱情,不像如今这么浮躁。<div>父母的爱情,像一碗温粥,暖心又暖胃,</div><div>风风雨雨相伴几十年,见于人间烟火的琐碎中,藏在细水长流的日常里。</div><div>留下的是细碎平实的温暖,平平淡淡!”</div> 原文:<a href="https://www.meipian.cn/4v4rd0zb?share_depth=2&s_uid=3613150&share_to=group_singlemessage&first_share_to=group_singlemessage&first_share_uid=3613150"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七夕】永恒的温暖</a><div>作者:清淡若水</div><div>美篇号:45822421</div> <div><br></div><div><br></div><font color="#9b9b9b">因为是你,我相信爱能跨越距离。</font> “ 我把离别相思愁激发出来的灵感写在信里,每次写信总有说不完的情话想诉说给她听,写了一页信纸又一页,似乎停不下来。” 原文:<a href="https://www.meipian.cn/4utp61av?first_share_to=group_singlemessage&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3613150"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七夕】爱是你我的承诺</a><br><div>作者:堤</div><div>美篇号:62928310</div> <div><br></div><div><br></div>我相信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在见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羁绊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树一样,生长在心里,生生世世。<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