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文字会发光

是我的可乐呀💚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我会安静的坐下来,因为我知道,老师会给我讲有趣的故事……</span></p> <p class="ql-block">我的老师好厉害呀,不仅长的漂亮,还会讲有趣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怎么办,老师把有趣的绘本放我面前了,我有点害羞啊……</p> <p class="ql-block">有趣的阅读,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还动动我的身体。</p> <p class="ql-block">细碎的阳光,笼罩在我们的身边,所谓的岁月静好,大概就是我们可以给孩子一片安静的天地,去阅读未来和童年……</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伙伴一起分享了同一本书”这大概就是童年时光里最闪亮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咦,怎么他的绘本比我的还有趣,不行,我要偷偷看一眼……</p> <p class="ql-block">沐浴着阳光,闻着书香,每一次的阅读都是一次分享,都是一次成长!</p>

有趣

阳光

老师

阅读

童年

分享

安静

一次

大概

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