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走江南》带你游走在悠然自得的水乡之中

Liu白人生

<p class="ql-block">走江南-陈晓竹</p><p class="ql-block">作词:亦伊</p><p class="ql-block">作曲:余青山</p><p class="ql-block">编曲:阿木</p><p class="ql-block">录音:王鑫玉森宇</p> <p class="ql-block">我是你远方飘来的云</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江南遇见的雨</p><p class="ql-block">我带走湖水心酒一壶</p><p class="ql-block">陪我远方的孤独</p><p class="ql-block">谁的一段情啊</p><p class="ql-block">唱给谁来听啊</p><p class="ql-block">晃呀晃呀晃在这湖面</p><p class="ql-block">涟漪晕开你的脸</p><p class="ql-block">望呀望呀望杨柳对岸</p><p class="ql-block">烟雨缠绵有些黏</p> <p class="ql-block">走啊走啊走在这江南</p><p class="ql-block">鹅黄柳绿惹人眼</p><p class="ql-block">盼啊盼啊盼你能出现</p><p class="ql-block">随我清风的流年</p><p class="ql-block">吴侬软语恋红若仙</p><p class="ql-block">我是你远方飘来的云</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江南遇见的雨</p><p class="ql-block">我带走湖水心酒一壶</p><p class="ql-block">陪我远方的孤独</p> <p class="ql-block">走啊走啊走在这江南</p><p class="ql-block">鹅黄柳绿惹人眼</p><p class="ql-block">盼啊盼啊盼你能出现</p><p class="ql-block">随我清风的流年</p><p class="ql-block">吴侬软语恋红若仙</p><p class="ql-block">我是你远方飘来的云</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江南遇见的雨</p><p class="ql-block">我带走湖水心酒一壶</p><p class="ql-block">陪我远方的孤独</p><p class="ql-block">谁的一段情啊</p><p class="ql-block">唱给谁来听啊</p> <p class="ql-block">我是你远方飘来的云</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江南遇见的雨</p><p class="ql-block">我带走湖水心酒一壶</p><p class="ql-block">陪我远方的孤独</p><p class="ql-block">谁的一段情啊</p><p class="ql-block">唱给谁来听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