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候

Yaner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站在秋天,就像一枚秋叶遗落了枝头的等侯,也像秋风凌落了梅花的绽放,风轻轻的拂过,拂过那一段殷红过往的烟雨,回眸,秋雨绵长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可我,却怎么也看不见秋雨中你那熟悉又帅的影,只知道秋已深深,转身,那如烟的故事早己成了岁月的过往。一夜无眠,你却陪了我一整夜!以你能面对的方式!多么希望你能顿感力治愈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望着秋水中的落叶,仿佛看见了转身离我远去的背影,月光倾城,我的思念却又落了一城,凄婉的秋多么希望有你的温度来抹去我的伤痕。</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打开窗风轻拂着我的发梢,就像你的指尖撩开我心中的涟漪,仿佛听到了你的心跳,就是隔着千山万水也能感触到你的虔诚与担忧</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我默默的守着,守着那一份我们曾鸿雁传书的城,我也只想把对你的思念写满这烟雨红尘的楼台,随着这凄美的季节再遥寄于天涯海角的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我们会有不期而遇的一天,像风,吹过陈旧的风尘;像雨,淋湿过曾经的发梢;像云,在岁月的转角与你轻轻的相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别说昔日的往事,也别提及过往的烟云,我只想把那一抹无尽的思念,就在这千陌红尘的路上与你静静的相逢过完我余生。</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