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利:回忆少时荡秋千踢毽子学骑车看电影的快乐时光

赵小利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赵利:回忆少时荡秋千踢毽子学骑车看电影的快乐时光</span></p><p class="ql-block">做为70后的我,如今已经步入中年,回忆起少时的快乐时光,让我感慨万千。</p><p class="ql-block">那时没有现在发达的科技,没有手机、电脑,但是我们依然过得很快乐。那些简单的游戏,如踢毽子、打秋千、学骑自行车,还有相约看露天电影,都成为了我们现在珍贵的回忆。</p><p class="ql-block">踢毽子是那个时候的游戏之一。同伴们常常会在学校放学后,或者周末找一块空地踢毽子。毽子在我们脚下来回穿梭,我们笑着、跳着、叫着,忘记了回家。</p><p class="ql-block">荡秋千也是我们喜欢的游戏。那时候,我们找一棵树或者一根绳子,挂上秋千,尽情地荡漾。荡秋千的时候,我们会感觉自己像飞起来一样,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给我们带来了快乐。</p><p class="ql-block">学骑自行车也是我们那时候必须要掌握的技能之一。我的爸爸赵清俊在我上初一的时候,为了让我少跑路,掏了20块在灞桥集给我买了辆旧自行车,我开心极了,一人推着自行车到僻路上去练习。不时地会摔倒,但是我从不放弃,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直到终于能够熟练地会骑车了。</p><p class="ql-block">最让我期待的就是村里和附近村看露天电影了。我和小伙伴相约会提前准备好小板凳,早早地来到放映地点等待。当电影开始放映时,我们会被电影中的故事、人物深深吸引,感受到电影带来的无穷魅力。</p><p class="ql-block">回忆起那些美好的时光,我依然会感到激动和感慨。那时候的我们,虽然生活简单,但是快乐无比。那些简单的游戏和活动,不仅让我锻炼了身体,更让我学会了坚持和勇敢。</p><p class="ql-block">回忆是一种宝贵财富,它让我们更好地理解生活,更好地珍惜当下。未来可期,我会将这些回忆珍藏在心中,让自己永远保持一颗年轻、快乐的心,更加热爱和珍惜今天的新生活。</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赵小利,网名:记住你的好。西安灞桥人氏,爱好广泛,喜文化、旅游、锻炼。在为生计打拼的同时,闲空尝试制作微彩视,出作品若干,有粉丝逾万;喜欢用视频、文字记录生活点滴,抒发对生命的悟感和对生活的热爱,独守心瓣向善的一缕清香,淡泊名利,用视频、文字记录生活,籍以丰富精神,快乐人生。</span></p>

踢毽子

快乐

荡秋千

我们

回忆

电影

时光

游戏

自行车

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