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国净土-缅甸

小益美

<h3>  缅甸是全球最贫困的国家之一,长期的战乱和毒品泛滥让经济发展举步维艰,近年来,随着政府民主化进程的加快、对外开放力度的加强,经济和社会环境都有所改善,虽然贫穷,但这里是佛国净土,人们生活淳朴、对人彬彬有礼,乐善好施。</h3><h3>  </h3> <h3>  偶遇一对恋人,他们看到我在拍照,两人都对我友好的微笑。我原来以为他们是在欣赏我拍照,原来他们是在等待我拍好,他们也想在那里拍照。两人非常有礼貌,让人感觉一种亲近感。我用英语问女孩,能不能“借”她男朋友合影?她高兴极了,她说,能和你拍照,是我们修来的福气,他拍好,我也和你合影好吗?女孩太善良了!</h3> <h3>  旁边有几位女孩看到,也要求和我合影,当然,我也求之不得。</h3> <h3>  缅甸美丽的风光吸引我们,在这里美吧老师帮我拍了不少照片。</h3> <h3>  小王姐,棋棋姐真好!几天来我们三人一个房间,一起玩真开心!缅甸女人脸上都涂抹了一种植物油,据说是防晒,防虫,防蚊。我们也试涂在脸上。一个个简直成了花猫!</h3> <h3>  漂亮的棋棋姐,有一种我崇拜的美!</h3> <h3>  小王姐姐,缅甸之行我与她形影不离,晚上同睡一个床。感谢她这几天一直照顾我。小王姐姐人缘非常好,善良,对人亲切,同团的老师们个个都喜欢她。</h3> <h3>  才女晓华姐,人漂亮,聪明博学,人见人爱!</h3> <h3>小沈姐姐,温柔和气,知书达理,我们都喜欢。这次和晓华姐一个房间,两人象亲姐妹一样!</h3> <h3>  潘姐姐,漂亮优雅,和气可亲,安平老师在珠宝店不惜重金买首饰送她,安平老师真男子,我们都羡慕潘姐姐。</h3> <h3>  “一点头就是告白,一牵手就是一生。”愿天下有情人相爱相守,恩爱白头,乌本桥,世界上最长的柚木桥,也叫爱情桥,情人桥。领导和夫人,于海老师和夫人,在爱情桥上牵手漫步,让我们见证了什么是真正的爱情。祝四位老师健康,开心,万事如意,也期待能再次与你们同行!</h3> <h3>  </h3> <h3>  最后隆重介绍我们的组织者,领队美吧老师,你看他左拥右抱,开心极了!几天来他拍了不少漂亮照片,许多照片都是抢拍,偷拍,抓拍,摄影水平很高。晓鸣老师,翁老师都是摄影高手。期待他们的照片早日发给我。</h3> <h3>再见了,缅甸!</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