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一游

铭姥姥

<p class="ql-block">普吉岛是泰国最大岛屿,位于安达曼海,面积576平方公里,人口38万,热带雨林气候,炎热多雨,岛上环境优美,海水清白,是一座著名度假岛。它有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是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p> <p class="ql-block">我和女儿筹划已久的泰国普吉岛的行程。8月27日终于出发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到普吉岛的第二天,去江西冷购物中心门前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晚上去按摩院做个spA,我去的这家是正规的按摩院,还得过很多奖呢。人家泰国按摩技术太好了,按得浑身舒服极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海上的风浪有一点大,海水一会就把水衣浇湿了。随着小船颠波起伏,我们都大声尖叫着。那种心情真的是无法形容,从未有过的兴奋与激动!我和姑娘一点儿也没晕船!一直开心的笑着,大叫着!这一天太开心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普吉岛的夜景,这里晚上十点到凌晨二点都营业。巴通最热闹的一条街,我和姑娘晚上9点才吃晚饭,吃完饭逛到11点钟才回酒店。</p> <p class="ql-block">31号我去了一个叫悬崖咖啡厅的网红打卡地拍照,</p> <p class="ql-block">我和女儿一起出游,真是太开心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住的阿科赛斯酒店院内拍的,这家酒店离岛中心稍远点,在卡伦海滩阿近,但非常安静,出阳台就是泳池。老外们没事就在里游泳。我和姑娘都不会游,就沧在水里玩玩!</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住的普尔曼酒店,推开阳台窗户就能看见大海,这次也尝到了枕着波涛浪花睡觉是啥滋味了。</p><p class="ql-block">我这是第二次去普吉岛了,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感受了!每天睡到自然醒,每天除了玩,就是寻思吃啥好吃的。真是太享受生活了,我和姑娘说不想回去了,特别留恋在这儿的每一天!短短的几天族游结束了,意犹未尽,来年再去游玩!</p> <p class="ql-block">愉快的旅游结束了。回味无穷。期待下次的出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