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工主任的故事》之四

巴声

<p class="ql-block">  巴声原创小说:</p><p class="ql-block"> 《 我和女 工 主 任 的 故 事 》连载之四:</p><p class="ql-block"> .胡邑生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题记: 有位名人说过: 情爱的许多问题都是在床上解决的。这真是一句科学的很实用的合情合理的话。想不到,我和那位女工主任在工作上,思想上,情感上的许多问题也是在床上解决的。那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事情。</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第 七 章 做 第 四 者 </p><p class="ql-block"> 这个世界,很多所谓该发生和不该发生的事情,每天都在不断发生,不同的人如何面对和处理已经发生的事情,则会带来不同的后果。</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第一节. 工 会 舞 厅 晚 会</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夜幕徐徐降临矿区,山风轻轻扑面而来。矿区的灯火和天幕上的星光连成一片,矿区的人们也有丰富多彩的夜生活。</p><p class="ql-block"> 局职工文化大楼坐落在局工人俱乐部露天放映场旁。一楼是工会酒家,二楼是棋牌乒乓球健身房,三楼是工会舞厅兼大会议室,四楼是工会图书室。作为大型企业,文化体育设施是比较齐备的。</p><p class="ql-block"> 局工会舞厅里,彩灯闪烁,音乐悠扬。来自局属各单位的工会干部还有局文工团成员,欢聚一堂。平时各单位工会干部都忙于事务,这样多的人欢聚一堂的时间并不多。</p><p class="ql-block">联欢晚会由局工会宣教部周部长主持。她是我们全局和市里的名歌星,许多大型文化娱乐活动都由她策划和主持。她三十出头,长得高挑,优雅,可在爱情上却受伤过,像不少三十多岁的女歌星,女主持人一样,还未谈婚论嫁。</p><p class="ql-block">在 晚会上,首先由局工会主席唱了一首罗大佑的歌曲&lt;&lt;东方之珠&gt;&gt;。他带我们去香港旅游过。他特别喜欢唱这首歌:</p><p class="ql-block"> 小河弯弯向南流,</p><p class="ql-block"> 流到香江去看一看:</p><p class="ql-block"> 东方之珠,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 你的风采是否浪漫依然。</p><p class="ql-block"> 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p><p class="ql-block"> 每一滴泪珠仿佛说出你的尊严。</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高大丰满,风风火火的局女工部李部长,接着唱了一首田震演唱的歌曲:&lt;好大一棵树&gt;:</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头顶一个天,</p><p class="ql-block"> 脚踏一方土。</p><p class="ql-block"> 风雨中你昂起头,</p><p class="ql-block"> 冰雪压不服。</p><p class="ql-block"> 好大一棵树,</p><p class="ql-block"> 任你狂风呼,</p><p class="ql-block"> 你的胸怀在蓝天,</p><p class="ql-block"> 深情藏沃土,</p><p class="ql-block"> 好大一棵树。</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兄弟矿工会的吴主席和王主任演唱了大家熟悉风趣,男女多情的花鼓戏剧片断&lt;刘海砍蕉&gt;:</p><p class="ql-block">胡大姐,你是我的妻罗哦。</p><p class="ql-block">刘海哥,你是我的夫罗嗬。</p><p class="ql-block">胡大姐,你把我比作什么人罗嗬?</p><p class="ql-block">我把你比作牛郎,不差毫分;</p><p class="ql-block">海哥哥,你把我比作什么人罗嗬?</p><p class="ql-block">我把你比作织女,不差毫分;</p><p class="ql-block">走罗,行罗哦;走罗,行罗嗬…</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好些男人对有好感或喜欢占女人便宜时,就借用这歌来唱:胡大姐,你是我的妻罗哦。特别开朗大方的女人,也会唱:刘海哥,你是我的夫罗嗬,走罗嗬,行罗嗬……</p><p class="ql-block">吴主席和王主任他们平常显得很亲密,&lt;后来发现他们是一对情人,把他们调开了,王主任调到了矿计划生育办&gt;。因此,他们演得更象是一对情侣,好开心,好亲热,逗得大家都笑嘻嘻……</p><p class="ql-block">每个单位都要表演一个节目,因为唱歌的人多了,我就用萨克斯演奏了一首&lt;莫斯科郊外的晚上&gt;。我原在局文工团担任萨克斯和笛子演奏员,经常去参加乐队排练演出。</p><p class="ql-block">学吹管乐的人,要练呼气,练指法,舌头和手指要灵活。我刚学吹奏时,天天练指法:用中指压在桌面上,食指和无名指抖;;练吹蜡烛,呼气……越练手指越灵活,气息越足,灵动的舌头和手指真有好多用处……</p><p class="ql-block">有一次,在喝酒时,有位管乐吹奏员情不自禁的说:我的舌头和手指练灵活后,我老婆和我亲热时,特别喜欢我灵巧的舌头和手指……事实上也是如此。</p><p class="ql-block">在情爱上,女人犹如乐器,如果她的男人不会掌握节奏,不懂得轻重缓急,就不会吹奏,弹奏出动人心弦的乐曲来……</p> <p class="ql-block">在这美篇里,边看小说,还可以边听歌、看摄影作品、视频播放等,这是丰富多彩的阅读方式,请点开观看视频播放:</p> <p class="ql-block">第二节 男女跳舞交流</p><p class="ql-block">节目表演完后,就播放舞曲,大家开始跳舞。</p><p class="ql-block">舞曲播放着,按礼节,由男的邀请女的跳舞。我邀请局工会女工部李部长跳,赵主任邀请我矿工会女工主任张翠萍跳,吴主席和他们矿的王主任跳……</p><p class="ql-block">在舞厅跳舞是男女接触亲近的方式之一,不熟悉的男女可牵手搂腰在一起,在另外的场合可不能这样的。</p><p class="ql-block">我搂着高大丰满、豪爽的李部长先是跳慢四步……再就跳快四步和快三步舞……李部长是运动员,比我高,但她高大丰满的身材很灵活,充满活力。我很欣赏她豪爽的性格和她高大丰满的身材,她很有成熟女人的魅力。我搂抱着她很兴奋,感觉她身上对我有股吸引力……</p><p class="ql-block"> “陈主席,你要好好关心你们矿的女工主任张翠萍啊。”李部长靠近我说。</p><p class="ql-block">“李部长,你放心,关心她,等于是搞好我们工会的工作呀”。我搂着李部长转身后说。我昨夜已经关心爱护女工主任张翠萍到家了:我在心里说。</p><p class="ql-block">我搂着高大丰满,豪爽的北方女人李部长跳舞,还真是一种享受,不觉得累:既能谈工作,又可交流情感,加深印象。</p><p class="ql-block">“李部长,有时间就到我们矿去指导工作吧,我们工会女工工作已有新的起色呀,也关心关心我们吧。”我有意搂紧了一下开朗大方的李部长转了个身。她显得不很高的胸脯有时贴在我身上,感觉柔和;她一双修长的大腿很美,时不时和我的腿交叉,感觉性感兴奋……我搂紧她时,她也不推离我……这就是人体语言的亲密交流。</p><p class="ql-block"> “好呀,我早想去看看你们新矿的新气象了。到时在你们矿开一次局女工工作季度工作会,你们作个经验发言好吗?”这时,高大丰满的李部长左手扳了一下我的肩膀靠紧我耳边说:“在生活上要关照我们女人哦。私下你应叫我姐姐,我们家没弟弟呢,我就认你这个善解人意的弟弟。”</p><p class="ql-block"> “好呀,我有你这样开朗大方又是领导的姐姐,真是求之不得呀。李姐,你真好。”我搂着高大丰满的三十多岁的李姐,跳了几曲舞,加深了彼此的好感,彼此之间有些不舍的道别。</p><p class="ql-block"> 我们回到了原来的座位。我坐到了女工主任张翠萍身边,她刚和赵主任跳完舞休息。吴主席一直搂着王主任在跳舞。</p><p class="ql-block"> “吴主席和王主任出差开会,真是形影不离呀。”赵主任边喝茶边对我们说。</p><p class="ql-block"> “他那是体贴关心王主任吗。”李姐说。</p><p class="ql-block"> “是啊,我看他很关心王主任,可也不能打得太火热了,关心过头了呀。”赵主任似乎看出了什么。“陈主席,你也要好好关心张主任呀,你们一个矿的不跳个舞呀。”</p><p class="ql-block"> “我刚和李部长跳了。好的,我该和张主任跳了。”有了赵主任的话,我当然可更大方的邀张翠萍跳舞了,她正等待我呢。</p><p class="ql-block"> 我和女工主任张翠萍步入舞池。这时,《梅花三弄》的乐曲开始奏响。我牵着张翠萍的右手搂着她的腰跳慢四步舞。</p><p class="ql-block">跳舞真是男女爱好的运动,特别是交际舞,被喜欢的男人搂着跳舞,女人很享受。我和女工主任张翠萍,有了昨夜的男女人体亲密无间快乐的交流,就更心照不宣,心领神会了。我搂着她丰满的身体,往舞厅灯光暗,不显眼的地方跳。这时我就搂紧她,她就更靠紧我。她饱满挺拔的胸脯,触摸我的胸怀,感觉软绵绵的。我搂着她跳舞转身时,就将我的大腿插入她那双丰满修长的大腿之间:我们那里叫这跳舞转身为插花。这样,〈男人和女人〉她和我的大腿,腹部,胸部都会快速相触摸,提升性感。跳快三步舞,快四步舞时,男女这些部位摩擦就更多更好,更令人兴奋。</p><p class="ql-block">“你怎么总往我身上靠呀。”我搂紧张翠萍转了个身在她耳边说。</p><p class="ql-block">“你真会说人家, 是你抱紧我转身,我才配合你往你身上靠的呀。我离你远点,你能抱紧我旋转吗。”这时,她的身体故意离我远点,我便用力搂紧她的同时,在她圆润的臀部摸了一把。她抖动了一下说:“注意一下影响呀,你不要乱来啊。”</p><p class="ql-block">“好啊,我等下回去再和你乱来。”我抱紧她说。</p><p class="ql-block">“ 真拿你没办法。”</p><p class="ql-block">她眯着眼看我,被我搂抱着跳舞,很享受。我和她的大腿,腹部,胸口都多次触摸。彼此的呼吸加快了,有些情迷意乱了。</p><p class="ql-block"> “翠萍,我们先走吧。”我附上她耳边说。她点了点头说:“我先走。”她便向工会舞厅门口走去。这时,我依稀看见赵主任搂着李姐,吴主席还是搂着王主任正跳得起劲呢。</p><p class="ql-block">我正好无需打召呼就走。</p><p class="ql-block"> 第三节 “快给我吧”,她说</p><p class="ql-block">我下楼,离开工会舞厅,跟在女工主任张翠萍后边,回工会招待所。上工会招待所楼梯时,我只离张翠萍两三步远。</p><p class="ql-block">“你走得这么快呀。”张翠萍说。</p> <p class="ql-block">作者摄影作品:</p> <p class="ql-block">④网友评论精选:《我和女工主任的故事》这本小说,开创了这类型小说的新思维,新流派。无论是文字的精炼,语言的运用,还是情节的安排,都显示了作者深厚的国学功底。小说读来引人入胜,让读者有一种代入感,情节起迭,处处有伏笔,当你认为故事的结果是某个之后,却反其道而行,让我诧异无比,情不自禁的想看下去,为主人公时而担心,时而高兴,时而哀愁,时而兴奋。可以说,这本小说《我和女工主任的故事》,是近来网络小说界中的精品,值得一看!</p> <p class="ql-block">第三节 “给我吧”,她说</p><p class="ql-block">我下楼,离开工会舞厅,跟在女工主任张翠萍后边,回工会招待所。上工会招待所楼梯时,我只离张翠萍两三步远。</p><p class="ql-block">“你走得这么快呀。”张翠萍说。</p><p class="ql-block">“你是女的,我是要护送你呀。”我在后边看着成熟丰满,富有曲线的女工主任张翠萍,真想马上上去从后面抱住她。</p><p class="ql-block">工会招待所很静,我们上了三楼,走廊的路灯有点迷茫。我和张翠萍的心跳呼吸声仿佛听得见。她开了她房间的门,我跟了进去轻快的关好门。立即从后面抱住了丰满柔软的她……她把头靠在我的肩上,舒了口气……我和她,</p><p class="ql-block">已交相辉映,情不自禁了……当我在后亲吻她的耳边时,她立即转过丰满的身体,和我紧密抱在一起。……她浑身更柔软了,呼吸更急促了,难以站立了……“陈声,别这样了……”她摆动丰满的身子急促的说。</p><p class="ql-block"> 女工主任张翠萍成熟丰满的身子舒展着,她的身体起伏着……我和她几年时间的工作相处交流,使她展示了女人的丰盛和快乐。</p><p class="ql-block">此刻,我想,我要像今晚我用萨克斯演奏乐曲《在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一样,在这个成熟丰满,还待开发的她,好好演奏美妙快乐的乐章……</p><p class="ql-block"> 我拨动着她的琴弦……象吹奏波音一样由慢到快的弹奏着…演奏着美妙快乐的进行曲……</p><p class="ql-block">……她说:“不要这样了。”……</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此刻,我和她都如暴风雨一样,极其快活地绽放了生命的精彩……</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第四节. 做第四者的男女 </p><p class="ql-block">“你真神!我从来没有这样过……”她抱着我说……</p><p class="ql-block"> 此时,我知道,我已全身心的征服了她</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第四节. 做第四者的男女 </p><p class="ql-block">“你真神……”她说……</p><p class="ql-block"> 此时,我知道,我已全身心的征服了她……她将是忠诚于我的女人……</p><p class="ql-block">“我和你在一起工作几年了,现在我们又这样了,你给了我做女人的无比快乐。我真离不开你了.怎么办呀?”仍然躺在我身下的成熟丰满,情意绵绵的女工主任张翠萍手捧着我的头说。</p><p class="ql-block">“那我们就在一起不离开呀,女大三抱金砖,旧社会可讨几个老婆,你做我的大老婆,让我享受:’齐人之福呀’。”我舒服的躺在这个成熟丰满的女人身上,调着口味说。</p><p class="ql-block">“亏你想得出,你还是优秀工会干部,先进工作者呢.你不怕你老婆找麻烦吗?”</p><p class="ql-block">说到我老婆,她确是那种能干贤惠,柔美的女人。她在县妇幼保健站当医生。当医生护士的都懂人的心理和生理知识,象我们一样会做人的思想工作。她欣赏我的地方主要有两点:一是我的写作,二是我晚上和她快乐运动的功能。当初还说我人这么’苗条’晚上为什么那么贪吃熟练。我说,你是从医学生理书上学的,我是看情爱小说加想象力得来的。我想,作为医生,她遇到生活工作中的各种矛盾,是不会去激化矛盾的。我们有个聪明调皮的儿子,在读小学.由我父母亲带。我们矿离县城十多公里,我来去自由。</p><p class="ql-block">“怕又有什么用?我们已经这样了,这能怪你怪我吗?”这时,我已从她身上下来,我们侧身睡在床上仍然不舍的抱着。</p><p class="ql-block">我和女工主任张翠萍都知道该来的都会来。这个世界,很多所谓该发生和不该发生的事情,每天都在不断发生,不同的人如何面对和处理已经发生的事情,则会带来不同的后果。</p><p class="ql-block"> “你没有想过再找一个结婚吗?”</p><p class="ql-block">“ 我想过,可没适合的,我的身份,低不就,高不成呀。我命大,别人还怕。现在好多离婚的女人,都不再婚,有相好的就同居,来去自由。”</p><p class="ql-block">“你要找什么样的?这也是我们工会工作者的份内份外的工作呀。”</p><p class="ql-block">“我就找你这样的,会工作,会生活,给了我做女人的快乐,我现在不是找到你了,和你在一起吗。”</p><p class="ql-block">“哦,你要找我,我老婆儿子可不会同意呢。”</p><p class="ql-block">“你这色大胆小的人,和我上了床,既成事实,还不敢承认。”这个成熟丰满温情的女人,这下露出了大胆能干,有主见的女工主任的特点,用手拍了下我的肩膀对我说:“你放心,我不会为难你的,我们都是做思想政治工作的政工干部,不会激化矛盾的。我们象《廊桥遗梦》一样,做第四者吧。”</p><p class="ql-block"> “哦,什么是第四者呀?”我在妇女杂志看过这方面的故事和评论,为了印证她的想法反问到。</p><p class="ql-block">“现在单位同事和职场上的男女比较流行做第四者呀。‘做第四者的男女,就是以不破坏对方的婚姻和家庭为家前提,不以金钱交易为条件,以搞好彼此工作生活情感为基础,以精神和肉体享受而发生的婚外性行为。对家庭和社会没有明显的破坏性,并满足了男女渴望新异性,获得新激情的天性。’我们应该关心第一者,保护第二者,打击第三者,鼓励第四者。”她说。</p><p class="ql-block">“你真想得周到呀,不愧是女工工作的头头,我和你真有了前进的动力和方向呀。”……</p><p class="ql-block">我和她,紧密配合,互助友爱,精益求精……</p><p class="ql-block">我和她不知疲倦地接连进行人体语言的亲密交流,快天亮时互相抱着睡了一会后,在早晨六点叫广播时〈我们矿区每天叫三次广播〉。我还和她兴致勃勃……我和女工主任张翠萍,结束了这次快乐的工作出差,乘坐客车离开矿务局,回到我们矿山。</p> <p class="ql-block">巴声原创小说连载章节,精彩将会继续,欢迎打赏点赞,欢迎阅读交流,都开心快乐,谢谢大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