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间那一抹淡淡的清愁

朗月

<p class="ql-block">我曾无数次想像,这一生也许只有梦里才能见到你,为了这个梦,我越过春天开满蔷薇的栅栏,穿过秋天无边潇潇的落木,只为,当有一天流水能回头,你会带我走,而你不用深情的凝望,就能感知落在我眉心上那一抹淡淡的清愁,是因为想念,因为眷恋</p> <p class="ql-block">而今,枫叶红了又红,风只是轻轻又轻轻,所有的香就有了形状,你像梦一样把我包围,我甚至能清晰地触摸到,倾落在你声音里那片熏香的月光</p><p class="ql-block">可是,我却感觉到了,那像海一样肆虐的风暴,那像海一样凶涌的浪潮,我知道,我必须接受它,承受它</p> <p class="ql-block">可是此刻,我已无法回头,我只能躲在一首首诗里,把内心的潮汐止于一片凝香的海,这幕秋的夜啊,除了漫天的星光,黛香的月亮以及昔年我心上那一脉淡淡的香,我什么都给不了你,什么都给不了你</p> <p class="ql-block">文字:素衣凝香</p><p class="ql-block">配乐:大海</p><p class="ql-block">图片 诵读:朗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