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在想你,也在等你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想你,成了我一生最深的牵挂!</p><p class="ql-block">想你,成了我一生不变的情痴!</p><p class="ql-block">我在想你,也在等你,漫长的岁月里,</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共同去等待一场奇迹,想你,</p><p class="ql-block">牵绊着我的心,想你,也缠绕着我的梦。</p> <p class="ql-block">你的样子,永远记在了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你的名字,今生再也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在无尽的相思中,抒写对你的爱恋,</p><p class="ql-block">希望有一天,我们的爱情能感动了上天,</p><p class="ql-block">深爱着你,一颗心为爱守候,</p><p class="ql-block">你在天涯海角,却是我一生的牵绊。</p> <p class="ql-block">一场相逢,总是成了一生的感动!</p><p class="ql-block">一场爱恋,总是成了一生的想念!</p><p class="ql-block">爱上你,我没有后悔,想念你,</p><p class="ql-block">是我心甘情愿,那些一起许下的誓言,</p><p class="ql-block">是否也会记在了你的心里面?</p> <p class="ql-block">对你的爱,是一份最深的牵挂!</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情,是一份最深的惦念!</p><p class="ql-block">许下一个最美的心愿,愿你,</p><p class="ql-block">一生幸福平安,</p><p class="ql-block">爱到了极致,是一份最真的祝福,</p><p class="ql-block">在我心里,永远希望你能幸福平安。</p> <p class="ql-block">我最爱的人,无缘相伴;</p><p class="ql-block">最深的情,成了入骨的想念!</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就一个人回忆从前,</p><p class="ql-block">独自守着一份回忆,一直在心里想你,</p><p class="ql-block">一颗心,甘愿为你沦陷在相思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牵挂着你的冷暖,惦念着你的悲观,</p><p class="ql-block">一颗心为你守候,一世情为你牵挂!</p><p class="ql-block">我在想你,也在等你,即使这个城市</p><p class="ql-block">没有了你,我还是会在这里一直等下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