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的男人跟我谈感情,最后他却说自己沒能力给予我幸福

情感Answer

<p class="ql-block">台湾高雄的思思同学叙述:可不途男人給我花錢,我只要愛我就夠,可是他說他這樣很累.他要陪陪他孩子.也無法陪我,我也說你未來呢?总不可能 一個人吧……</p><p class="ql-block">人不因該看現在要看未來可能幸大家能給予我的幫助下嗎?</p> <p class="ql-block">真的很不想放弃,毕竟跟男友还在联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情感解答:在一段关系中,金钱和时间分配是常见的问题。你希望男友能够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陪伴你,而他则认为这样做会对他的孩子造成负面影响。</p><p class="ql-block">我建议你们两个人坐下来好好沟通。尝试理解对方的立场和需求,共同寻找解决方案。你可以表达你对未来的担忧,强调你希望建立一个稳定的、互相支持的关系。同时,也要尊重他作为父亲的责任和义务。</p> <p class="ql-block">其次,你们可以探讨一些折中的办法。例如,你可以提议制定一个时间表,让他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孩子,但也留出一些时间专门给你们的关系。另外,你们可以共同商讨如何分担经济责任,以减轻他的负担,同时满足你的需求。</p> <p class="ql-block">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开放和诚实的沟通。互相倾听对方的需求和担忧,共同努力找到一个平衡点。如果你们真的很爱对方,那么相信通过沟通和妥协,你们一定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p><p class="ql-block">然而,如果你们无法达成共识,或者你觉得你的需求无法得到满足,那么你需要认真考虑你们的关系是否适合继续下去。婚姻和伴侣关系需要双方的努力和牺牲,如果你觉得你的需求无法得到满足,那么也许你需要重新评估你们的关系是否能够给你带来幸福和满足感。</p><p class="ql-block">能感受到你对男友的不舍,并且你希望他能够在未来给予你更多的陪伴和支持。这种渴望与他孩子的陪伴时间相比较,可能会让你感到困惑和失望。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和优先事项,而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他不关心你或者不重视你们的关系。</p><p class="ql-block">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沟通是至关重要的。你可以选择一个适当的时机和方式,与男友坦诚地谈论你的感受和担忧。试着倾听他的观点,理解他目前的困境和他对于未来的打算。共同探讨如何平衡他的父亲角色和你们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满足彼此的需求。</p><p class="ql-block">同时,尝试从他的角度去理解他的处境。成为一个单身父亲往往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以履行父亲的责任。这种情况下,他可能感到非常累,无法同时满足你和孩子的需求。意识到这一点可以帮助你更好地理解他,并寻求一种更加平衡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此外,要记住家庭关系是一个相互影响的系统。当你们两个人之间存在困难时,也许可以探究一下是否有其他支持系统可以参与进来,例如从家庭成员、朋友或专业咨询师获得帮助。这样可以减轻你们双方的负担,并为你们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支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