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采摘 收获喜悦

王美娟^么么哒~^

<p class="ql-block">  又到了李子丰收的季节,幼儿园里硕果累累,这个让我们一看就流口水的水果陪伴着鸡鸣村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成长🎉</p> <p class="ql-block">  果子圆滚滚的像个“大胖子”压满枝头,十分惹人喜爱,酸酸甜甜的味道让孩子们垂涎欲滴。</p> <p class="ql-block">  各就各位,孩子们来到李子树前开始进行采摘,都在用犀利的小眼神挑选着最大最好吃那一个</p> <p class="ql-block">  你瞧:我摘了好多多的李子</p> <p class="ql-block">  别看我小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也摘到啦! 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  我也来摘,这里一颗,哪里一颗,树叶下还有一颗调皮的李子跟我抓迷藏呢?我找到了,真开心</p> <p class="ql-block">  不一会儿就收获了满满的李子</p> <p class="ql-block">  挽起袖子,抓一抓洗洗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吧!</p> <p class="ql-block">  李子洗好啦!我们还没有忘记要和亲爱的园长阿姨 ,保护我们的保安爷爷一起分享👍</p> <p class="ql-block">  接下来 我们要品尝自己亲手采摘果实的味道喽!哎呀呀迫不及待了😁</p> <p class="ql-block">  看看我们吃李子的样子, 你们觉得好吃吗😋不光我们吃了,我们还给爸爸妈妈带回了家,让他们也尝一尝收获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  这次与李子的相约,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到采摘果实的成功,了解协作力量大的重要性,体会到分享成果给自己带来的快乐。</p>

李子

采摘

我们

分享

收获

味道

一颗

幼儿园

好吃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