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一幼小五班开学第一天——我上幼儿园啦!

带着幸福出发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2023年9月5日上午,灿烂的阳光夹杂着初秋的凉爽,围场一幼又迎来了新一届小班萌娃!他们和爸爸妈妈相拥地踏入幼儿园,来到这个即将承载大家三年欢乐时光的地方。说实在的,有点小激动,同时还掺杂着忐忑不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孩子们第一次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和人群中生活,很自然地会产生不安全感及各种不适应的反应。</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小班幼儿年龄较小,正是分离焦虑表现较明显的时期,所以幼儿来园难免有哭闹现象。</p><p class="ql-block">第一次排队入厕,队伍是不是很整齐的呦!我可要抓住前面的小朋友的衣服,不能掉队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真有趣!幼儿园的滑梯真多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轻松骑车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无奈的宝贝!还是滑滑梯吧,老师说妈妈4点50就来接我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老师为孩子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有趣的手指游戏《小猴子爬山》、充满趣味的互动游戏《老鹰捉小鸡》、《开火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吃幼儿园的饭,尽管我还不会用勺子,不过饭菜还蛮香的呢!</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午饭</p> <p class="ql-block">其实当宝妈在家焦虑不安时,我们的老师用百分百的爱安抚不能入睡的宝贝们!说实在的,老师恨不得长着三头六臂,一方面面面俱到拍照给家长们看,可是老师是人不是神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请放心,我在幼儿园很开心,在这里有爱我的老师照顾我,有很多小朋友在一起分享快乐,我要学会长大,要学着去勇敢!</p><p class="ql-block"><br></p>

幼儿园

老师

小班

滑梯

围场

小朋友

爸爸妈妈

幼儿

第一次

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