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唤醒沉睡的大地,美丽的校园也因同学们的朗朗书声而充满活力。带着希望,带着憧憬,迎来了新学期。</p><p class="ql-block"> 9月4日早上,东校区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全校师生参加升旗仪式,开始了新学期新征程。</p> <p class="ql-block">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全校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唱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立志要发奋读书,报效祖国。</p> <p class="ql-block"> 东校区执行校长于邑致辞,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寄予了新的希望。</p> <p class="ql-block"> 东校区德育主任张琳同志公布了开学准备优胜班级,并肯定了9月1日开学当天学生的优异表现,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本月德育工作的重点是学生习惯养成。</p> <p class="ql-block"> 最后,由优秀学生代表葛祥涛发起“培养好习惯,成就好人生”的倡议,全体同学约定共同遵守。</p> <p class="ql-block">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新希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三十九中尚雅学子的梦想之轮再次起航。奋斗吧,少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