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秋秋风柔软,深秋秋意阑珊。

往事如烟*阿明

<p class="ql-block">  时光荏苒,岁月如梦,这个秋天又如期而至。浅秋,带着一股清爽的凉意,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恩泽。而你,是否也在这个浅秋里,和我一样,感受到了这世间的美好?浅秋的午后,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在窗前,斑驳的光影犹如你温柔的笑容,让我想起了那些与你共度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  我们手牵手漫步在林间小道,脚踩着金黄的落叶,听风吹过树林的声音,那时的我们,是那样的年轻、那样的幸福。一杯清茶,一曲古韵,一本好书,一个浅秋,这些元素交织在一起,绘制出一幅宁静而美好的画卷。我坐在窗前,品茗读书,沉浸在这份属于自己的宁静中。而你,是否也在这个浅秋里,和我一样陷入深深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  坐在浅秋的光韵里,一首缠绵的炫音。夜静谧,时光是如此让人心动,风儿又是如此轻灵。我在等待,等待一场纷飞的雨,轻柔地撩起季节的衣襟,洗涤内心的繁芜。静静地坐在时光的角落里,依稀中听到那淅淅沥沥的雨声,缓缓的滴落尘埃,浸润了心灵。那些曾经的过往走过后留下的美好,在雨水的洗涤下,如窗前青藤的垂蔓,旺盛成一片葱笼。</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时光如风,匆匆的划过天际,带走了昨日枝头的美丽。置身于这充满纷扰的尘世中,总有些许无法把握的缘分,无法驻足的风景。无论快乐还是忧伤,我们都需要一处安静的角落来栖息灵魂。一处旧时光的小茶馆,一壶香气四溢的好茶,一盏让人感到暖意的明灯,或是一段触及心灵的文字,都会是抚慰心灵的甘露,都能激起灵魂的悸动。</p> <p class="ql-block">  天地万物都染上秋的色彩,一片喜悦,一片金黄。我喜欢秋,喜欢秋风的洒脱,喜欢秋雨的绵长;喜欢秋月的静美,喜欢秋花的怒放,更喜欢秋的丰盈与醇香。我不再感伤那些飘落的花,干枯的叶,虽日渐凋零、枯萎,但离殇也凄美,这是秋天另一种令人迷恋的景象。</p> <p class="ql-block">  秋风柔软,秋意阑珊,那美不胜收的风景,入了眼,入了画,入了诗,秋之静美,与秋同醉,带给人无限的希望和遐想。徜徉在舒爽的秋风里,落叶翩飞。那满树的金黄似乎在诉说秋的美丽,逝去青春芳华的树,独自在风中吟唱;那一片片金黄的田野,写满丰收的欢畅;采几枚熟透的果子,散发着沁人的芳香。</p> <p class="ql-block">  秋天,蓝天白云,秋高气爽,有人说,秋天是一首伤感的歌。可是跋涉红尘中,谁又能永远的陪在谁的身旁?许多时候,我们要学着享受寂寞与孤独,让生命在沉寂中学会思考。让灵魂在独处中得到升华。光阴的故事总会老去,春走夏至,秋去冬来,过往终是回不去的曾经。明天的风景,无论是落叶飘零还是细雨蒙蒙,我们总要学会用微笑捻一缕花的馨香,将过往的风景描摹成一朵永不凋谢的夏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