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异地的男友,我该怎么办?

情感Answer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男友都是稳定工作,年纪也都30多了,谈了3年,今年原本结婚领证的,可是因为结婚就要异地的原因,我一直不敢踏出那一步,</p><p class="ql-block">我怕跟着他去了以后,工作和生活都依附他,我心里会有落差,</p><p class="ql-block">他真的对我非常好,无微不至,一直忍让我,我是一次又一次地伤他的心,一周前我说领证的事缓一缓,他说那就分开吧,耗不起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那时我感觉到我可能真的要失去他了,我的心慌了一下,浑身打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是考虑到现实问题,我又没办法踏出去那一步,现在很纠结,很内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很贪恋他对我的好,我感觉辜负了他的感情,辜负了他家人对我的感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情感解答:我对你们的感情持保留态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首先你的担心是有道理的,你在你的家乡有稳定的工作,有稳定的收入,未来生活大概率是稳定而经济无忧的。你30多岁了,在就业市场上,没有年龄优势,在当下经济形势不怎么好,35岁是招工的一个坎的情况下,可以说是处于劣势的。你能在他那边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吗?有没有想过跟着他去了那边,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工作,生活还要依赖他,长此以往,他会不会对你的态度有变化,或者他家人会不会对你颇有微词?如果你这几年找工作不顺利,或者因怀孕哺乳在家里照顾小孩,你受不受得了手心向上的日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有一个说法,男女异地,如果男方来到女方这边,那么两个人大概率会修成正果;如果女方追随男方去到男方那边,那大概率两人会分手。这是由于女方本来在婚姻中承担着生育成本,很可能事业受影响,还要和男方一家子磨合,婆媳矛盾也在所难免。因为远嫁,娘家远在千里,也没办法给自己提供后援,更有对父母的思念。在这种情况下,很多女孩都后悔远嫁的决定。既然相爱,为什么他就不能过来你这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同为女人,我理解你的不安全感,他有没有什么表达或行动来消除你这种不安全感?让你有更多的保障的?不是光说,要行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结婚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你说领证的事情缓缓,那就是没准备好,他立即说那就算了。甚至都不问你顾虑什么吗?这是逼迫你立即答应吗?还是已经找好了下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恋爱中的人是有激发态的,男人对女人好是有目的的好(对你不好你怎么会和他在一起呢)你不该被眼前对你好所迷惑,而应该好好分析一下,他是不是个良人,他在其他方面怎样?我们不能找一个只对自己好的人,而要找一个他本身就很优秀很好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异地会产生美,这也许有想象中的滤镜存在,抛开想象多让他和你的家人接触接触,看看其他人对他的评价如何?无论如何,让你抛开家人和工作以及现在的社会关系,跑去他那边,这种关系都要慎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