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了新工作的一天

沫言沫语

<p class="ql-block">🌹🌹2023年9月4日,星期一,晴</p><p class="ql-block">🌹🌹持续:写日记第304天,朗读第315天</p> <p class="ql-block">同属一家国企集团系统,不同子公司之间的员工调动迎送还蛮讲究礼节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早上,老单位的老大送我来去新单位报道,两位领导一番客气寒暄,算是把员工交接完毕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年初的时候,新单位的领导征求了我工作调动的意向,我欣然接受。然后等着等着,集团的董事长出事耽搁了,调令一直等到9月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期间,奇迹般的怀孕了,跟新单位的领导讲了自己的特殊情况,没想到新单位还是接收我这个大肚婆来就职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开启了新工作的一天,早上会议,下午会议。中层里30岁左右的年轻人占了大数。我这40+显得年老了,但既然来之则安之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