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马鞍,情抛忘川!

刘江龙

<p class="ql-block">马鞍山我不是第一次来了,最近的一次是自驾出游,从山底到山顶一路油门,包揽山顶风光而归!</p> <p class="ql-block">这一次随团而来,决定从山脚花海而入!</p> <p class="ql-block">几十亩地的花海,让我沉浸于花的海洋🌊</p> <p class="ql-block">花的世界,是否也有嫉贤妒能呢?</p> <p class="ql-block">朴实的金莲花,变幻着莫测的一生!</p> <p class="ql-block">这是马鞍山最初的志愿,这是马鞍山今天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风景不是只有一览众山小,也有悠然见南山!</p> <p class="ql-block">就像人的情感,可以爱意缠绵,也可以一刀两断!</p> <p class="ql-block">大美马鞍,情断忘川!</p> <p class="ql-block">我的朋友张工问我:如果生命有轮回,那么我的前世是什么?我怎么一点也不记得?</p> <p class="ql-block">捡蘑菇的小媳妇,她是否也会思考前世和来生呢?</p> <p class="ql-block">马鞍山,谁起的名呢?</p> <p class="ql-block">看这山,像不像马鞍?</p> <p class="ql-block">走近一点再看</p> <p class="ql-block">张工不知道自己前世的问话,让我无语而答!</p> <p class="ql-block">可是,奈何桥的传说,谁又敢说是假!</p> <p class="ql-block">这个真的像马鞍!</p> <p class="ql-block">也许我们都喝了孟婆的忘情汤了吧r</p> <p class="ql-block">将自己的前世忘得一干二净!</p> <p class="ql-block">可我却记得自己是一个最多情的人!</p> <p class="ql-block">爱上了就忘不掉!</p> <p class="ql-block">杨姐和她的朋友!</p> <p class="ql-block">总书记到过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再给我一碗忘情汤吧!我的情感太多了!</p> <p class="ql-block">忘不掉过去的一点一滴!</p> <p class="ql-block">忘不掉往昔的一丝丝记忆!</p> <p class="ql-block">忘不掉曾经的海誓山盟!</p> <p class="ql-block">也忘不了使命初心!</p> <p class="ql-block">为人民服务,多么平凡的五个字!</p> <p class="ql-block">无数共产党人要为之奋斗一生!</p> <p class="ql-block">我想用残缺的臂膀,撑起未来的期望!</p> <p class="ql-block">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再度辉煌!</p> <p class="ql-block">锦山的朋友骑电频车来相见!</p> <p class="ql-block">再来一碗孟婆汤吧,让我穿过奈何桥,度过忘川河,开启崭新的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