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欣赏:“爱如昙花文化传媒”精品展播之(十六)--《千年一瞬》

爱如昙花文化传媒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千年一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词:何威</p><p class="ql-block">作曲:向东</p><p class="ql-block">演唱:杨鹏宏</p><p class="ql-block">视编:爱如昙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曾在沙里埋下</p><p class="ql-block">埋下一滴泪</p><p class="ql-block">种下了千年的誓言</p><p class="ql-block">千年的誓言</p><p class="ql-block">我曾在风里独自</p><p class="ql-block">独自掬起黄沙</p><p class="ql-block">只为流走一种伤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三危山的金光里</p><p class="ql-block">我在寻找失散了</p><p class="ql-block">三生三世的恋人</p><p class="ql-block">在九层楼的大佛下</p><p class="ql-block">我在祈求还我千年前</p><p class="ql-block">遗落的爱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千年的黄沙默默</p><p class="ql-block">默默无语的吹过</p><p class="ql-block">千年的驼铃依然</p><p class="ql-block">依然清脆悠远</p><p class="ql-block">千年的驼铃依然</p><p class="ql-block">依然清脆悠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千年之后的一个</p><p class="ql-block">一个清晨</p><p class="ql-block">沙漠中有一颗闪亮</p><p class="ql-block">闪亮的沙粒</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望断千年</p><p class="ql-block">望断千年的眼神</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望断千年的眼神</p><p class="ql-block">在莫高窟有一个摇曳</p><p class="ql-block">有一个摇曳的</p><p class="ql-block">摇曳的灯火</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永远不休</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永远不休的</p><p class="ql-block">不休的心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相信纵然躯体</p><p class="ql-block">埋葬在千年的大漠</p><p class="ql-block">我只愿千年的爱情</p><p class="ql-block">永远不再远离</p><p class="ql-block">我只愿千年的爱情</p><p class="ql-block">永远不再远离</p><p class="ql-block">哦</p><p class="ql-block">哦</p><p class="ql-block">永远不再远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