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充实一“夏”——恩施市实验小学李芊卉

Marie

<p class="ql-block">暑假生活就像一支万花筒,多姿多彩,旋转出欢乐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01</p><p class="ql-block">阅读篇</p><p class="ql-block">夏日荫荫,蝉声鸣鸣,读书声是最动听的乐章。静心阅读是最舒适的享受。在书海里徜徉,汲取知识的养分。用眼睛去发现世界,用脚步去探索未知。每天我都要阅读,做阅读笔记~</p> <p class="ql-block">02</p><p class="ql-block">运动篇</p><p class="ql-block">生命在于运动,良好的身体素质是一切活动的保障。加强锻炼既增强了体质,又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力。这个暑假妈妈给我报了暑期羽毛球🏸️训练班,天天练习让我不仅锻炼了身体,球技也提升了很多哦~</p> <p class="ql-block">03</p><p class="ql-block">绘画篇</p><p class="ql-block">暑假生活就像一只万花筒,异彩纷呈,美术创作也充实着我的假期。我喜欢绘画,喜欢用五颜六色的画笔画出这五彩斑斓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04</p><p class="ql-block">旅游篇</p><p class="ql-block">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羽毛球课程结束后,爸爸妈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带我开始了暑期旅行✈️他们带我去了深圳,看了世界之窗,大梅沙,深圳湾公园…感受了这个年轻富有活力城市的气息,留下了满满的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05</p><p class="ql-block">社会实践篇</p><p class="ql-block">文明就像一盏灯,灯越亮,城市越美好❤️</p><p class="ql-block">作为一名小学生志愿者,我也参加了“双创”活动,在活动中我深刻体会到了志愿者的价值,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仙居恩施越来越美丽……</p> <p class="ql-block">06</p><p class="ql-block">家庭劳动篇</p><p class="ql-block">这个假期我也开始学习做简单的菜—西红柿🍅炒蛋,犒劳一下平时辛辛苦苦养育我的家人</p> <p class="ql-block">时光匆匆,这个充实快乐的暑假已经结束了,在新的学期,我会更加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