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家园之“快乐暑假 快乐义工”会堂值班服务

爱我家园

前言 <p class="ql-block">  三乡镇白石村志愿者(义工)服务站“爱我家园”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自2019年年底开始举办至今,一直本着“爱自己、爱家庭、爱社会”的宗旨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领青少年成长。</p> 服务花絮剪影 <p class="ql-block">  爱我家园系列活动虽经历了三年疫情管制,但在镇、村干部的领导及大力支持下,利用周末及节假日已成功举办272期活动,2023年同时增加平时周一至周六人民会堂值班服务,这不,抓住暑假尾巴,有几个同学也积极主动报名参与到会堂值班服务中,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直接欣赏这几个同学值班的精彩瞬间吧!</p> 特别感谢 <p class="ql-block">本次值班服务特别感谢:</p><p class="ql-block">黎燕芳(家长)</p><p class="ql-block">宋 可(同学)及其(家长)杨春媚</p><p class="ql-block">易可晴(同学)及其(家长)黄生群</p><p class="ql-block">周楚婷(同学)</p><p class="ql-block">张 静(同学)</p><p class="ql-block">张津豪(同学)</p> 结语 <p class="ql-block">微笑你的脸,感动我的心;</p><p class="ql-block">伸出你的手,你我共同前。</p><p class="ql-block">爱我家园,你我同行;</p><p class="ql-block">不忘初心、牢记使命!</p><p class="ql-block">这就是爱,爱这绿水青山,</p><p class="ql-block">这就是爱,爱这温暖阳光。</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微笑我的脸,温暖你的心;</p><p class="ql-block">伸起我的手,指引你前行!</p><p class="ql-block">爱我家园,携手同行;</p><p class="ql-block">自信自强,守正创新!</p><p class="ql-block">这就是爱,爱这踔厉奋发,</p><p class="ql-block">这就是爱,爱这勇毅前行。</p><p class="ql-block">……</p> 欢迎您 <p class="ql-block">爱我家园系列服务活动,期待您的参与!</p><p class="ql-block">欢迎预约周末、节假日整场活动及平日值班活动!</p>

家园

同学

值班

爱爱

服务

会堂

活动

特别感谢

义工

家长